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隨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隨筆) 標籤:考考考作文 啊,老師作文 法寶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面對考試,搖頭者有,嘆氣者多。一進考場,便會聽到“考考考,老師的法寶”之類的憤怒,也會聽到“分分分,學生的命根”之類的悲嘆。幾乎所有的學生都非常討厭考試,當然我也不例外。 

  說到考試,要倒霉的不過是一些學習成績差的同學而已,我們這些學習好的又瞎摻和什麼?哎,想到我們這些優生,(你可別說我自戀啊!!!)壓力比那些成績差的還大。他們就是考0分,大家也見怪不怪,習以為常了。可我們,哪怕是出了一點馬虎大意的小錯誤,也會受到老師的指責。 

  哎,每次拿到考卷,那一股墨香味撲鼻而來,把我熏得頭暈腦漲,一股緊張感迅速從指尖蔓延開來。再看看那坑人的考題,氣就不打一處來。我經常想,為什麼要考試呢?考試真麻煩,有什麼用呢?現在我雖然明白了,但我還是恨死考試了。再聽聽考場里那齊刷刷的寫字聲,聽着就害怕,就算腦子裡有很多知識,也是一片空白,什麼也想不起來。下課鈴一響,就好像是死亡的警告,同學們匆匆忙忙的交了卷,像逃犯似的往外逃。 

  可每次考試的分數都非常不如意。是啊!一考試就緊張,越緊張就越容易出錯,所以每次的分數都不好。 

  哎!我恨考試!

您正在瀏覽: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