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凌晨12:05的街燈,在肅穆的黑夜裡靜立,藏在心中的秘密,一秒鐘以後似乎會徹底忘記,但是,這一秒,我記得很清楚,窗外的雨點漸漸變得認真,像過去孤單的你。還記得初次偶遇,那天清楚的記得沒有雨,是那天白色的心情。廣場上,噴泉邊,街頭藝人唱着中世紀的特別小調,不知是誰譜的曲子,那麼簡單,卻又不乏韻味。

  可是不知道,那把忘在那個屋子的舊牙刷,誰都不想再記起。

  白色手機在你曾經一個人睡的床邊柜子上獨自地唱着我們最愛的歌謠,熒光燈閃耀着,好象你俏皮的眼睛。

  我確信我在某個地方遇見過你,可是我每次轉過頭都沒有發現你的存在。我以為你什麼都沒有變,依然的長頭髮,依然的準時到達。依然是對人愛理不理,我都不明白,為什麼你走的那麼匆忙,快得連行李都不要,旋轉的鬧鐘發條,被你忘了旋轉,不再走一秒,這個城市曾經有你的氣息,有我們腳印,有我們的笑語

  可惜,什麼都到,車票,路人,街頭搖滾,舞蹈,

  而你沒有到……

  我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我是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