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等到失去后再來珍惜!那已經太晚了,就想我一樣。以前爺爺在的時候我卻不好好珍惜!他說我的時候,我卻嫌他嘮叨,等到他走了,永久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我卻覺得很後悔。很責備自己。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呢!爺爺你快來說我啊!我真的好想你啊!

  珍惜有好多種可以珍惜,而這些珍惜有時可以幫助我們度過生活中的各種問題!我在這裡先舉幾種值得珍惜的!值得我們珍惜的有:親人、朋友、回憶、物品等等……有些人肯定在疑惑,這些珍惜真的能幫助我們嗎?

  我告訴大家珍惜這些東西是如何幫助我們的!

  親人:在我們心情不好的時候開導我們,在我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們。

  朋友:在我們有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們,可以向朋友透露心等等……

  回憶:當失敗的時候,回憶成功的經歷,再次走向成功。回憶失敗的時候,為什麼會失敗?找出問題的所在,改正錯誤,走向成功。

  物品:能幫助我們紀念他人,感受美好往事等等……

  大家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一點一滴哦!

  匯景中學初一:快樂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