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看見樹上搖搖欲墜的殘葉,開始下初雪時,我便知道冬天近了。當我聽不到枝頭小鳥的歌兒時,夏季蛙鳴蟬嚷聲消失殆盡,我便知道冬天近了。當我聞不到花開的香氣,冷風灌入鼻腔時,我便知道冬天近了!

  輕呼一口氣,形成了霧氣,人們驚訝於此,抬起頭顱望見灰濛濛的天空,卻見細雪緩緩落下。忽然,風狂起來,抓着樹僅有的髮絲,鬧着,嚷着。貪玩的雪們也隨着風兒,翩翩起舞又張牙舞爪,四處掠過劃破寧靜。

  冬天的腳步近了,一切就像剛入睡似的,大地失去了顏色,小草沉默在地底下,蛇兒、蛙兒也在冬天之前,飽了胃,悄然進了洞穴。而雪,則是宣告這一切的使者。

  雪說,冬天來了。我們裹緊寒意,多半是待在溫暖的家裡。而雪呢?它們是個貪玩的群體,迷了路,也毫不在意。它們常去北方溜達,卻忘了南方。

  窗外仍在下這雪,忘卻了休息,好像一群小精靈,下凡來扔枕頭,裡頭的羽毛撒了一地,並為此樂此不疲。

  雪過後,又將是一個嚴寒,而雪,宣告了隆冬的消息。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