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 雪 了 

  記得以前的一個寒假裡,下了一場大雪,那時我還在溫暖的被窩裡睡的香甜甜的,再多睡一會兒吧,我自己這樣想。突然,媽媽走到我的床前,輕聲地說:“下雪了!”我一骨碌從被窩裡跳出來,我打開窗子一看,呀!真的下雪了!雪花紛紛揚揚、揮揮洒洒從天而降,而且越下越大,我感到既驚訝又驚喜,雪花落在樹葉上,落在房頂上,本來房子的瓦是紅色的,霎時間屋頂全白了。 

  人們都穿着長大衣、厚毛褲,戴着帽子、圍巾、手套,穿得這麼多,看起來真像一隻只胖乎乎的企鵝。 

  一會兒,我來到了大操場上。有很多大人在議論,仔細一聽,原來他們在說:“今年雪下得這麼早,明年一定是豐收年。”小孩也很高興,因為下雪好打雪仗、堆雪人呀! 

  有人喜歡春天的鮮花,有人喜歡夏天的綠蔭,有人喜歡秋天的果實,但我卻喜歡冬天的白雪,因為在白雪的下面,種子在悄悄地發芽,樹枝在悄悄地抽綠,動物在悄悄地蘇醒,新的春天也在悄悄地到來!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