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連打了兩個噴嚏,頓時,我覺得天變冷了。

    在來學校的路上,寒風凜冽,吹得我滿臉通紅,我又急忙帶起帽子,保護我的兩頰和耳朵。儘管我全副武裝,可老天爺好似要故意折磨我似的,時不時地刮來幾陣刺骨的寒風。到了學校,我發現教室里的窗戶都關的死死的,連只蚊子也飛不進來,但“好天氣”總不會太多,我們教室前門的門閂壞了,經常有人出出進進,進來時又不把們關緊,但幸運的是我坐在第二組,離門比較遠,可以免吹那一陣風。

    第三節課是體育課,我們全班正在進行50米短跑的時候,空中飄起了一些小雪花,一朵、兩朵、三朵......雪越下越大。這些雪花猶如一隻只小精靈在空中飛舞,我心裡暗暗自喜,因為這種雪一直下下去,到明天,地上堆積成山的雪就可以用來堆雪人、打雪仗了。想着想着,我情不自禁地回憶起了去年冬天:

    那天空中也飄着一些雪花,我和爸爸吃完飯,覺得沒事做,頓時,我看見門前白茫茫的一片,地上也開始堆起了“小山”,就對爸爸說:“爸,我們一起出去堆雪人吧!”爸爸毫不猶豫地跟我走出了家門。因為我人小,爸爸人大,所以我滾雪人的頭部,爸爸呢,就只能滾雪人的身體啦!說干就干,由於我怕冷,還特地找來了一副媽媽洗衣服用的手套,我滾了一會兒,累極了,就坐在附近的石磚上,可我又怕剛剛堆成一半的雪人會融化掉,又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崗位”上,面對眼前的大雪,我和爸爸不畏嚴寒,把自身的看家本領都使了出來,一邊滾着嘴裡還邊說:’這堆雪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啊!"待我滾了一會兒,看見旁邊的爸爸也正邁力地“搏擊”着,眼看就要快成功了。這時,對面迎來了一隻狗,將剛剛滾好的“身體”踩成一團,真可是前功盡棄了呀!既然這樣,又只好重新滾了一個,等過了幾分鐘,雪球滾好了,把雪人頭和血人身融為一體,接着,又找來幾樣東西在它的臉上裝扮了一番,終於大功告成了!

    一會兒,雪停了,可我還沉浸在去年冬天的美景中,望着飄落在我身上的雪花,為雪停了,感到很失望,希望這場雪能照這個樣子下下去,這樣,我就能和小朋友們一起打雪仗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