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行屍走肉---巧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屍走肉---巧遇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行屍走肉---巧遇 標籤:巧遇作文

  上集回顧:我們四個決定向醫院外的世界衝去,誰知道醫院外我們會碰到什麼情況呢?

  哦,天哪!明明在那邊看着沒那麼多的。可現在他們在朝我們不斷的湧來,從各個地方。現在怎麼辦,我問,前有喪屍,後面也是,進退兩難啊!嚴看見一個房間里沒有出來喪屍。對我們三個說:裡面可能有倖存者!查克說:怎麼可能?這個醫院可能就是變異病源點,也許裡面的殭屍正在那裡趴着呢,可是,嚴說:不可能,假如裡面有,那就都會像外面的一樣爬起來,而且,我們現在也沒有選擇的的餘地,要麼賭一把,被咬了也沒事,我們至少嘗試過了。或者在這等着被咬。選吧!好吧進!我們推開門,把門關上了,那群喪屍還在砸門。但是這個門好像比別的門堅硬,上面寫的俄語,大概就是這個地方的名字吧。尚恩說:我認識點俄語,這個地方是:……!他的臉都嚇得變紫了。什麼地方?我們問。太平間,當他嘴裡說出太平間這個單詞的時候,我們都感覺快死了。完了,完了,怎麼辦呀?腹背受敵啊。等等我說,假如這裡面還有喪屍的話,我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談話了,我們就九死一生了。對啊,尚恩說。嗯,我們進去看看吧,我說:嗯走吧。我們把帘子慢慢撩開,裡面的場景讓我們驚呆了,所有的蓋子都開了,兄弟們檢查一下。我們挨個的檢查,但是都是空的。他們怎麼都爬出來了?看來真是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啊,這裡應該安全了,突然我看有兩個東西在動,有漏網之魚!我拿槍對準他們。no,no,donotshout。活人?我們又驚又喜,只見他們拍去身上的塵土,做起自我介紹,第一個說:我叫克雷托夫,KPR鐵面小隊的副隊長兼步槍手,等等,KPR?對啊。如果我說我是盟軍你會不會殺了我?他遲疑了一會,盟軍?假如現在外面沒有喪屍我就會殺了你。不過現在是非常時期,結為盟友吧,好啊,我是雷霆小隊的,你就是雷霆小隊的啊,在庫頁島實驗室與你們交戰的就是我們,啊?我們不是把你們團滅了嗎?天真,埋伏是我們小隊的主打戰術,不過現在也沒什用了,這位就是我們戰略小隊隊長,安克雷斯托斯基,互相認識一下吧。對了,你們身上有什麼槍?我們每個人都只有一把沙漠之鷹,寒酸吧,是啊,我和安克《安克雷斯托斯基小名>也沒什麼槍,一人一把AK47而已,再配把沙俄戰刀,好寒酸啊。和我們比起算好的啦,下一步怎麼辦?我朝我們KPR庫頁島分部求救就好了,等會,他拿出無線電,朝着一個頻道,呼叫起來,他用英語說,總部我們在醫院裡碰見四個盟軍精英,來點支援,把我們接走呀,結束。

  初一:香港李英?

您正在瀏覽: 行屍走肉---巧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屍走肉---巧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