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雪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東北的冬天,雪花就是象徵。前幾日已經下了雪,本就銀裝素裹的窗外又新添加了白色的紗衣。廣播里充斥着雪天路滑的消息。而我,則是靜靜的看着下雪。

  媽媽常和我說,下雨是因為天使在流淚。而下雪是因為天使找不到回家的路。我時常困惑,媽媽是不是在騙我。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天使的存在嗎?

  雪花使得房子穿上了白色的衣服,而屋內,還是很暖和。這個時候,沒有家的人一定很冷吧。我問媽媽沒有家的人該怎麼辦,可媽媽說我咸吃蘿蔔淡操心。

  如果我可以和天使溝通那該有多好。雪景雖然很漂亮,可是卻也讓車禍發生的幾率大大增加。雪天路滑奪走了多少人的生命。如果可以,就讓天使找到回家的路。不要讓她的哭泣造成更多人的悲劇。

  只可惜我不是安徒生,沒有那麼豐富的頭腦。雪花是無辜的吧,他們降臨這個世界的初心並不是要奪人性命吧。他們只是曇花一現,太陽出來,他們又要化為露珠去為天使指路。

  下雪了,沒有家的人應該可以找到一個溫暖的地方吧,我這樣的自我安慰着。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