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堵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堵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堵車 標籤:堵車作文

  此時的我坐在校車上跟同學們聊天。“哎呀,今天他好搞笑啊……”突然一陣剎車,我的身子向前傾,撞到了椅子的後背。“哎呀,好疼。”我吃痛的揉了揉我的額頭,不滿地看向司機那邊,我看到了什麼?好長好長的一條長龍,站起來看看後面,也是有那麼多的車。“哎呀,堵車了,好討厭啊!”旁邊的星穎抱怨道。堵車!是我第一次遇見,通常在電視看到很多,沒想到今天發生在我身上了。很多小朋友好奇的探出頭,都想看看發生了什麼。我也不例外,可是看來看去始終看到車子。“都坐下來,沒什麼好看的。”老師厲聲說道。我們只好乖乖坐下,我望着窗外,“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家啊!”我苦笑。“要不叫老師在這裡放我們下去得了,反正這離我們家不遠。”星穎說。“呵呵,老師不會讓我們下車的。”我說。老師莫名其妙地站起來,緊接着車門打開,老師帶兩個小朋友下了車。這是在幹嘛?原來是送那兩個小朋友回家啊!也對,他們下車的地方離這隻有十幾米而已。而離我家還有幾百米呢!我閑着閑着也是無聊,拿出一本書來看。結果一拿出來,周圍的小朋友都過來看,我一隻手拿着書,有好幾雙眼鏡在看。“哎呀,你過去點行不行,你都擋住張耀家了。”我拍了一下星穎的頭說。“哎呀,你這樣拿,我在這邊都看不到了。”星穎抱怨說。好吧,我把書挪到她那邊一點。這樣的動作持續了很久,我累了,乾脆把書扔給張耀家看了。他很欣喜,他讀幼兒園,有些字看不懂,但他還是看得懂圖的。

  我望向窗外,車還在堵。“這麼堵,不會是前面出車禍了,還是查車了吧?”我說出我心中的疑惑。“是前面破了個坑。”家興誇張地說。“怎麼可能,如果前面破了個坑,車就不會緩慢地行駛了。”我糾正道。“哎呀,我看到了前面有藍色的燈。”星穎大叫道。“你會不會看錯了,只有紅黃綠三種顏色的燈好吧。”我無語的說道。“應該是她看錯了吧。”家興說道。“唉,你們看,原來是車禍唉。”我看像窗外,真的是車禍唉,一個紅色的車子的車頭撞到了藍色車子的車尾。“唉,今年的車禍特多。”車緩慢地行駛着,駛在回家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堵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堵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