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砂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砂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砂源。 

   ——有一對朋友,叫砂源。 

   鍾源。 

  一個很像男生的名字,在四維的書中看到過這個名字,雖說是配角,但是很讓人記憶猶新。 

  鍾。時鐘。時間。 

  時光流逝。 

  源。源頭。盡頭。 

  流向盡頭。 

  抱歉,源,把你的名字解剖成這樣。 

   砂源。 

  砂在時間的流逝中,失去了曾經,生命一點一點流向盡頭。 

  好愚蠢的解釋。 

   源,最初你加我的時候,我並不知道,是問了才交的朋友。你說,很喜歡我的文,還有那本小說,《思念45°悲傷C調》。 

  感覺你是個很可愛的女孩,應該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和你交換了聯繫方式后,就開始和你發短信。告訴你小說的過程,請你作插圖。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你是個很好的朋友。 

  我是個孤單的孩子,我不知道別人對我的想法如何,我只知道,我也想有個朋友,一個可以傾吐心聲的朋友,一個不會背叛的朋友,一個共患難的朋友。 

  源,很高興認識你,謝謝你對砂的支持和指點。 

  源,砂並不了解你,只是覺得你是個真正可以傾訴的朋友,砂很希望,我們的關係能夠保持這樣。 

   在我心中,有很多人都佔據了重要的地位。 

  羽靈、軒、熙、殤隕……源也一樣,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在砂的心中,總有那麼幾個最重要的人,砂覺得,有這些人的陪伴,其他的,什麼都不會重要。天塌下來都不關我的事,除非會砸到你們。呵呵。 

   謝謝大家,為砂排憂解難,陪砂一起寂寞。 

  謝謝源,希望砂源永遠存在。

您正在瀏覽: 、》砂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砂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