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球成名(1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球成名(10)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10  他就是後起之秀的後衛? 面對失敗! 

  比賽正在激烈的進行着。被5班進了一個精彩絕倫的進球后,3班的士氣不免有些下降。不過幸好這個班的4大高手可以心比天高!或者說不知道天高地厚。他們覺得他們就是能夠戰勝5班,所以他們信心滿滿的鼓勵着隊友。這時隊友被他們的自信與不屈的精神感動了!全都鼓起了精神。看到這番景象就算是實力強大的5班也不免有些小小的震撼! 

  比賽重新開始了,由3班開球。旋翼倒給方剛,方剛慢帶。這時鄭鋒迅速的跑了過來,不過幸好方剛巧妙的向後一推。旋冥輕鬆的接到了球,他看到旋翼向前跑着,他馬上一腳大範圍的長傳。傳的還算可以儘管有人貼防這旋翼,但旋翼的出色的腳感於技術讓球平安的落到他的腳下。接着他身體向右一傾,防守隊員馬上向右一擋,而這時旋翼早已轉身把那個防守隊員過了。旋翼出色的身體素質讓他跑的。不一會兒便到了禁區前沿,這時那個後期之秀來了。他紮好馬步,一邊退一邊看着旋翼。旋翼看出了他的防守沒有絲毫破綻。於是他開始了踩單車,晃着晃着那個後期之秀左邊出現了破綻,因為他的身體向右傾了一點。旋翼馬上向左一個大步趟球,但是他萬萬沒有想到這僅是那後期之秀的陷阱,在他趟的瞬間,後期之秀馬上一個滑鏟。結果毫無疑問,那後起之秀馬上一個長傳。這時聽見了林霄高興地說:“搶得好!馬蒂!”這時5班的人也知道了那個人叫馬蒂。旋翼肯定是不服的,他為此不斷的想着怎過他! 

  時間過的很快,上半場以1:0,5班落後結束! 

  更衣室里旋翼與方剛與旋冥說了些事,又與教練交流了一下。 

  下半場開始了結果下半場5班的陣型令人驚訝!433!把後衛的一人提到中場,而旋冥被提到了前場! 

  由5班開球!鄭鋒後傳,左後衛帶球,他前進了幾米後傳給了馬蒂,馬蒂又大腳開出傳個了右後衛。接着右後衛又繼續帶球突飛猛進! 

  3班的後衛2人包抄,但那個右後衛馬上輕輕一挑,球滑過一道美妙的弧線,送到了林霄的腳下,林霄馬上帶球跑了起來,又有2個後衛來包抄林霄,林霄傳給了鄭鋒,而鄭鋒馬上又飛奔。而此時一個後衛來防鄭鋒了,鄭鋒又向後倒,就這樣不斷的倒腳,經過了數十腳,鄭鋒又一個挑傳,林霄接球就開始小星步伐,不斷的虛晃着對手,對手一個破綻,林霄過了,又一次單刀,他一個假射,門將隨着動作而倒,林霄輕鬆的進了一個球! 

  輪到了3班開球,首先也是慣例般的倒腳,而在第4次時前腰突然一個直塞,旋翼接到了這個妙傳面對2個後衛其中包括馬蒂。他絲毫沒有猶豫,而是繼續向前帶。馬蒂心裡想着:這個天才,怎麼就這麼固執啊,連單過都過不了我,這兒有2個人怎麼過啊!就在馬蒂想完之後旋翼已經來到了,他又紮起來馬步,他剛一紮馬步旋翼就向右一傳,旋冥接到了,這時另外的2個後衛只有一個後衛回位了。馬蒂認為旋冥會過人,結果就在他開始向旋冥跑的時候,旋冥也是以一個挑傳撕破了5班的防線。旋翼接球勁射。球應聲入網。 

  旋翼高興的向馬蒂看了一下 

  比賽隨後沒有進球以5班的勝利而告終!

您正在瀏覽: 一球成名(1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球成名(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