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我總以為所有的校園都是那樣的千篇一律。可升入初中以後,我卻發現了一顆閃亮之星——我的校園。我愛那獨特的地方。

  我愛校園的早晨。早上,剛起床時,站在窗前,只能看見一片黑壓壓的寂寞。突然,這寂寞的拂曉被它——清晨第一束陽光打破了。初升的太陽,乘着它那特有的光圈向我們報告着早晨來了。走在小路上,你不會感到無聊,因為有一陣花香和清晨特有的泥土味兒伴着。那些叫不出名的花兒也起床了,張着笑臉開始了它的一天。我愛這簡單而又特別的校園的早晨。

  我愛校園的中午。正午時分的太陽總是那樣的耀眼。強烈的陽光照下來了。照在樹木那強壯的身體上,照在小花那柔弱的腰桿間,照在我們那瘦小的身軀間。此時此刻,他們來了。誰?就是他們,生活在另一個空間的“人”——影子。影子的出現給正在受着熾烤的大地添上了一份色彩。讓大地變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一陣風吹來,一切都在那兒有律的擺動着,有形成了一個舞台。就是這樣,校園的中午成了我愛的一部份。

  我愛校園的夜晚。走在通往宿舍的小道上,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寂靜。望着天空,看着明亮的月亮婆婆有着一顆顆小星星的陪伴,不由自主的笑了。一陣風吹來,樹葉發出了摩擦的聲音,打破了這夜的寧靜。那也好,就讓這大自然的音樂掃除我的一切煩惱,陪我來到宿舍前吧!

  我愛校園的早晨,因為它的寂寞;我愛校園的中午,因為它的炫麗;我愛校園的夜晚,因為它的靜寂。

您正在瀏覽: 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