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優質的資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優質的資源。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們在之前肯定沒有那麼多的機會可以去接受這樣的深層次的教育,而你總要依靠自己的能力考進來,然後才能夠享受這裡所有的資源。

  所以只有進入那樣一個場合當中才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接受那樣文化的熏陶和氣氛的感染。

  和更加優秀的人一起相處。

  去享受那些很多的資源,並且是免費享受的。你在上課的時候也可以去和師長一起交流溝通,可以和生命的同學一起討論問題。也許你們學的東西會有些難,但是不要放棄了。堅持下去,也許你就會覺得之前很有成就感。

  你要知道那麼多的人都走過這樣一條路,你又不是第一個開路的人。

  你要知道,等你度過這幾年的時間之後會有新的人來取代你的位置,到時候你就不會再有資格去享受這些免費的資源啦。

  不管在這個過程當中你是否曾經真的去理解這些過程的真諦。

  不管在這樣的情境之下,對於你我而言,很多人是不是真的可以去理解。

您正在瀏覽: 享受優質的資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優質的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