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絮絮叨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絮絮叨叨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現在也沒有什麼故事,可以去說吧畢竟可能故事是有的只是自己覺得沒有必要去記錄下來,叫朋友他們也會給自己說很多的故事事情的話就會覺得他們給自己說的那些故事都是自己寫作的素材,但是現在這些好像就很少去把他們講給自己聽的那些故事記錄下來了,所以自己所有的那些素材都多少出來是有減少很多的很多都是自己的情緒很多都是自己的情感,所以也就是無病呻吟罷了吧,沒有絮絮叨亂了,去講,有實質性效果的那一些故事,沒有去講一些具有故事性的那些文字,所以這些,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講什麼,六,至少這樣子自己開心一些就行吧,雖然說,媽媽她一直說自己不可以說,只是自己開心就行了,要替他人感受。但是我想在自己的愛好面前在自己的文字世界裡面做讓自己開心一些嘛,為什麼還要去想那麼多?為什麼要去考慮那麼多呢?

  其實自己多多少少也是有認清現實吧就開始對一些事情考慮的也像對來說比較現實的一些就像和人的一些交流啊,有的時候就可以看清楚人的那一些虛榮心以及人的那一種,貪狼性,其實如果自己可以把握這些和他人交流的話,自己想要他們去幫自己做的某一些事情的成功率會高很多的,但是自己還是沒有辦法去到那種境界吧,在自己還是沒有做到那些掌握了人性的貪婪以及人性的虛榮之後就去了,那麼,用這麼,人性的弱點,去與他人進行交流,去要求他人為自己做事情,自己這些能力還是比較欠缺的吧,當然自己也希望自己可以獨立的,這些不需要它來幫助自己就可以去實現現在自己想要做的那一些事情。所以還是不要卻利用他人好了就覺得人間神明這些都是覺得是挺正確的。就覺得人們其實不要去得罪,因為到了關鍵時刻我們確實都是需要拼人品的,而你平時對這些人的尊敬一對,這些人的態度就是你到時候的人品表現了。

  真的就覺得只是時間問題大了,畢竟還有很多關鍵時刻還在未來等着我們,不要說,現在去利用他人,然後沒有得到什麼惡報,然後就存在着僥倖心理,到時候,其實等到你真正需要人品的時候你就會後悔當初做過的那些傷害他人的事情,所以在平時和他們相處的時候自己就覺得,還是要光明磊落一些吧,就不要去算計他人也不要去刻意的去利用他人,大家都是平等的,其實大家都是省民大家都可以遇上的到,你想怎麼對她的你對她的態度其實她也是可以感受得到的,即便他表現出來的是比較傻不垃圾的,一面,但是她其實內心是可以明白的,所以不要去利用,也不要去傷害,要平等的去相處要友善的去對待。禁忌所能的去對他人好,畢竟自己去供奉神明不也是需要排這一顆真誠的心嗎?所以和人相處的時候不也應該這樣子嗎?

您正在瀏覽: 絮絮叨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絮絮叨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