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叨叨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叨叨念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有個中年婦女可是有時候她的心態要比我的還有幼稚。總是喜歡跟我開玩笑,鬧騰點小動作這些我都可以接受,可是啊她還有一種技能就像唐僧一樣羅嗦,每天我的耳朵都不能消停啊。

  “XX你怎麼看電視那麼近”“XX你能不能不要總是玩手機行不行不是玩手機就是玩電腦看下書可不可能你都要考試了”“你周末在家洗完澡能不能自己洗衣服啊都多大了”看看看這就是我媽媽的叨叨念無論我做什麼她都能給我挑出一堆毛病來給我,有時啊這種叨叨念不僅僅只限於我還有我的老爸,然而老爸總是有一種把媽媽當作透明人的功能,無論媽媽怎麼在他眼前晃悠怎麼在他耳邊嘮叨他都能無動於衷的做自己的事情。“ZZ你看下你自己身為家長吃了飯還能把米掉在桌子上,你有沒有聽見我說話啊!你的嘴巴是缺牙還是怎麼樣能掉那麼多米出來”而此時的爸爸依然是臨危不懼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當我住校后不想在家經常聽見媽媽的叨叨念真的很不習慣,那時的心空空的似乎恨不得快點回家聽聽媽媽的叨叨念。而回到家后聽見媽媽的叨叨念儘管在煩依然覺得很滿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叨叨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叨叨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