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潛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潛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每一個人,都在潛行

  ——題記

  下雨了,下樓去拿報紙時才發現,雨點一滴又一滴的落下,輕輕的打開報箱,然後急匆匆的上樓。

  雨就像悵然的心情,挺累的,摞的高高的書也沒有心情去看,寫了一半的作業攤在桌上,不知道為什麼,很煩,我很容易的把它撕了,重寫吧,又沒心情,我倒在床上,電話又響了,去接。

  因為下雨的緣故,沒開燈的房間顯得特別暗,聽歌吧,我閉上眼,慢慢的聽,很熟悉的曲調,雖然聽了不少遍了,但是還是覺得挺好。

  “我在夜幕籠罩的天橋上潛行。”我靜靜地聽着,像死了一樣,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聲音繼續,我默默的起身,把燈打開,好刺眼,從冰箱里拿瓶水,很涼,我把水放在桌子上。又走開了。

  等有點涼,我晃了晃頭,雨還沒停,我坐在椅子上,打了個哈欠,想一想,挺好玩的,我很多時候會在想一件事,但卻不敢去做,就像我跟我的一個朋友,從小在一起玩的很好,小時候后玩遊戲,我喜歡當英雄,他喜歡當壞蛋,長大了,每次再玩什麼遊戲,我都會習慣選反派,他呢,也變了,稱自己是大俠,每天會絮絮叨叨跟我說一些以後的理想,一定當個superman,現在呢,我還是想成為一個壞壞的孩子,但是我卻循規蹈矩活了這麼多年,而他,變成了一個學習很好的壞孩子,卻整天繼續大談英雄夢。

  我向上帝祈求一個安穩的生活,上帝同意了,他給了我一個安穩的生活,以至於我的生活一直是很平淡,他呢,希望過刺激的生活,上帝滿足了他,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他的生活一定特別刺激,他對我說過:“我現在也算是一個老大了,有什麼事情找我啊。”我回答道:“我一個安分守己的好學生能有什麼事,倒是你,小心哪一天撞上什麼大事哭都來不及。”

  “一片小雨滴,陪着我到天明。”雨倒是還在下,只是天還亮着,我關上了音樂,其實,我們都是一個潛行者,心活在臆想之中,但是身體卻在現實中潛行,其實,誰不是呢?初一:塵寰一世

潛行 作文推薦:

  • ·潛行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潛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潛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