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奧運夢想作文

我的奧運夢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奧運夢想作文200字

  我的奧運夢想

  我願成為奧運的一棵小草,

  點綴奧運場地,

  把奧運打扮漂亮。

  我願成為奧運健兒,

  在賽場上拼搏,

  實現自己的奧運理想。

  我願成為奧運的志願服務者,

  為來自世界遊客服務,

  為國家爭光。

  我願成為奧運火炬手,

  將奧運聖火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

  讓世界充滿和平的希望。

  我願成為奧運吉祥福娃,

  為奧運祝福,為奧運喝彩,

  祝北京奧運圓滿成功。

回目錄

2008,我的奧運夢想作文900字

2008年,第28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就要在中國北京舉行了,這是一個多麼讓人興奮的事呀。 身為北京的主人,我們大家都應該為奧運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如果你問我想為奧運做點什麼,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吧,我的夢想就是能參加開幕式的團體表演,用舞蹈向全世界展現我們北京小朋友的熱情。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夢想嗎?告訴你們吧, 我覺得開幕式是奧運會最重要最精彩的儀式,也是全世界的人都會關注的一個活動。 上次希臘奧運會開幕式上,我從電視上看到了運動員入場儀式、升旗儀式、大型團體操表演、還有運動員點燃火炬這最激動人心的時候,我想要是能在現場親臨其境,那一定比看電視精彩多了。作為一名舞蹈愛好者,我參加了“我愛北京”這個節目的演出,當我們這個節目在市裡比賽獲獎的時候,我就想這個節目要是能拿到開幕式上表演,那該多好呀。 那樣,我就不就有機會參加開幕式了。從此,參加2008奧運舞蹈表演就成了我最大的夢想。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在2008年8月8日那天,我的夢想變成了現實。 作為一名奧運團體舞蹈的表演者,我和其他小朋友參加了盼望已久的奧雲開幕式。 在那個激動萬分的時刻,在莊嚴雄偉的北京奧運主會場—鳥巢體育館,我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跳起了大型歌舞。 全場的燈光向我們照來,全世界的目光都投向了這裡,我們的臉上充滿了燦爛的微笑。接着,我們大家又用手中的花朵組成了“北京歡迎你“五個大字。 北字是藍色的,代表着福娃貝貝,京字是黑色的,代表着福娃晶晶,歡字是紅色,代表着福娃歡歡;迎字是黃色的,代表着福娃瑩瑩;你字是紅色,代表着福娃妮妮。這五個顏色也正好是奧運五環的顏色,表示我們北京人會用最熱情的行動歡迎來自五大州的朋友。 我們下台時,全場人都為我們鼓掌。 該點火炬了,這是最讓人期盼的時候,當我的偶像劉翔哥哥手舉着從西藏采來的聖火,跨大步跑到火炬台點燃奧運聖火的時候,全場沸騰了,我也和大家一起高聲大喊“中國萬歲”、“中國萬歲“, 這時,媽媽把我叫醒了,對我說:你又說夢話了。”原來我又做夢了,我笑了…… 

我知道現在還是一個夢,但我相信我的夢想在不久就會成為現實.我現在能做的,就是要好好的排練,爭取把側手翻、前橋、空翻等基本功練好,我要用最完美的舞姿向全世界展現北京小朋友的風采。 

2008,期待我的夢想早日實現。
回目錄

我的奧運夢想作文700字

光陰如箭,一轉眼,到了2008年。放眼北京:那兒的天空是那麼藍,草地是那麼綠,花兒是那麼艷,空氣是那麼鮮,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在迎接一個讓人盼望已久的時刻。 

  我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工人體育場來觀看北京申辦2008年奧運會的開幕式,開幕式真是別出心裁,開幕式全是用各種舞蹈來展示了中國的藝術,中國的特色,中國的世界水平與民族風格。有節奏的探弋表現了中國人民的穩重大方和團結;活潑的恰恰又反映了中國人民積極向上的精神;動感的拉丁和國標則表現了中國人民與時俱進的步伐;優美的華爾茲又表現了中國人民踏實、純樸的性格;快感的街舞表現了中國人民青春,朝氣的面孔------看着一個個精彩的舞蹈,全場時而爆以雷鳴般的掌聲。忽然,隱隱約約地聽到一個外國朋友用生硬的中國話說:“太棒了,簡直妙極了!”好的時光總過得那麼快,開幕式隨着一陣又一陣熱烈的掌聲結束了,不過呢,千萬要沉住氣,後邊還有更精彩的呢。 

  和煦的陽光灑滿大地,第一場比賽---女子400米接力將要開始了,當運動員們都已準備就緒,站在起跑線上時,清脆有力的槍聲一響,當中國女子運動員邁出這關鍵的第一步時,就預示了中國的命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離終點近了,近了。看着她們臉上那辛酸的汗水和通紅的臉時,人們有些緊張,有些擔心:她們能堅持到底嗎?但人們還為她們加油,鼓勁兒。當在那最後100米衝刺的時候,只見我國女子運動員王君霞和美國一名運動員只差2米,億萬人民揪着一顆心“沖啊,沖啊,使勁沖”就在那最後一刻,中國女子運動員的脖子上又多了一枚沉甸甸的金牌。這個是屬於最後的強者的,她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她們披着中國國旗在運動場上跑呀跑,向人們做出各種手勢。但是,好像此刻的心情並不能用言語和行動表達出來,太激動了,看着這一切,我也流下了熱淚。
回目錄

我的奧運夢想作文800字

2008年是一個吉祥豐收的年份,在這一年裡,我有很多很多夢想。 

  我的第一個夢想就是想得到一套福娃玩具,那幾個可愛的卡通形象,讓我忘也忘不了,爸爸說如果我能寫一篇很好得作文,這個夢想就能很快實現。 

  我的第二個夢想那就是在假期里能夠完整無缺地看一遍《福娃奧運漫遊記》,因為我聽說這個動畫片很好,可就是沒有機會看。很可惜,電視里沒有這個節目。我就跟爸爸說讓他幫幫忙。 

  有一天,爸爸在網上找到了這個節目,他就把所有的劇集都下載到了電腦里,這樣一來我就可以隨心所欲地觀看了。從這個動畫片里我學到了很多有關奧運會方面的知識。原來奧運會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它是和平的使者,也是健康力量的象徵。福娃引導着我進入了一個美妙的奧運世界里。我每天連續看5集左右,非常過癮。只可惜說是一百集的動畫片,只找到了50集,希望剩下的一半我也能很快看到。 

  距離北京奧運會開幕只有一百多天了。我還有一個夢想,那就是說到北京國家體育場去觀看奧運會的開幕式。想一想那種在現場的感覺和氣氛,就讓人興奮激動。精彩的歌舞表演,令人暇想的火矩點燃方式,一一展現在我的眼前,彷彿這一切都跟真的一樣。但願這不是夢想而是今年夏天我看到的真實情況。我要飛到北京去,我要親自到現場去感受一下那美妙動人的場面,讓北京奧運會的記憶永遠地流在我的心中。 

  我的另一個夢想就是到現場親眼看到劉翔的110米跨欄賽跑。幾個世界上頂尖的短跑選手聚在一起,站在起跑線上,像風一樣衝刺。那激動人心的場面,那令人心驚肉跳的時刻。我們的劉翔,終於成就了我們的夢想。那時,全世界的華人都會舉杯同慶,萬眾高呼的。我們成功了,我們實現了我們幾十年的夢想。 

  最後我還想看一看奧運會的閉幕式,當我看到那些運動員再次手拉手一起走到運動場時,我們的感覺會是多麼的溫暖啊!世界和平——是我們永遠的心愿!那時我會想:有一天我也要登奧運會賽場為國爭光。 

  我衷心地祝願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回目錄

我的奧運夢想作文500字

我的奧運夢想 

  “中國隊,加油,一定勝利!”在全場觀眾的助威和吶喊聲中,一場中國隊VS印度尼西亞隊的 ‘2008羽毛球世界頂尖高手雙打爭霸賽’拉開帷幕,運動員是中國隊的我和林丹對印度尼西亞隊的陶非克和李宗偉. 

  比賽開始了,首先是對方發球,對方發了個后場球,林丹馬上後退去接,我立刻補上了空位,林丹把球打了回去,對方又打了一個后場。最後,我和林丹慢慢替換位置,最後,李宗偉由於不小心,球打得過高,被我扣死了。輪到我發球了,我故意做了個假動作騙了陶非克,發了個后場球,陶非克由於被騙了,球回不到后場,就趴在地上,才勉強把球回到前場,我馬上撲上去,迎頭來了個劈殺,得分了。因為有個好開始,所以,後面的比賽都很順利。 

  最後,我們以大比分4:1大勝印度尼西亞隊。頒獎了,我和林丹高高站在領獎台上,世界羽聯主席姜榮宗走了過來,給我們頒發金牌,戴上了橄欖枝做的花環。姜榮宗走下台,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胡錦濤走了上去,獻上鮮花,說:“不錯,繼續努力!”頒獎典禮結束會場上響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我望着五星紅旗,心裡無比驕傲! 

  “快醒醒,已經7:15了,要上學了”我驚醒了,發現原來這只是一個夢。雖然只是夢,可只要我不懈努力,這個夢將成為現實! 

  2008奧運會,Here we come !
回目錄

我的奧運夢想作文700字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師範附小五(5)班  童行 

  

  我出生后,第一次看的奧運會是2000年悉尼奧運會,那時我兩歲半。聽媽媽說,我每天都陪着她在電視機旁看奧運會。每當國歌奏響,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都要興奮地揮舞着媽媽給我買的小國旗。有一次,我睡得熟極了,國歌一響起,我急忙從枕頭底下拿出國旗,在床上揮舞一番,然後又睡著了。媽媽每次講到這事時,我都笑了好半天。我那時太小了,關於那時的記憶在我的腦子裡都找不着了。可小時模糊的奧運現在在我的腦海里是那麼清晰----因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已近在咫尺想到五星紅旗將在祖國上空升起,我是多麼驕傲、激動啊! 

  能為奧運做點什麼呢?小小的我有一個很美麗的夢想——當一名小翻譯員,讓來客和我們之間沒有語言障礙,讓他們更好地了解中國。每當想到這兒,我心裡便美滋滋的。 

  有一天,我正在幻想着我當上了一名翻譯員時的優越感,在不知不覺中,我居然睡著了。在夢中,我真真正正當上了一名翻譯員,體驗了當翻譯員的整個過程。 

  奧運會的前一天,我和其它許多小翻譯員來到首都機場迎接外賓。我接待的是一位來自美國洛杉磯的老太太布英克夫人。我用一口流利的英語對她說:“I’m Tong Hang. Welcome to Beijing!”她一個勁地誇我的英語講得好。我帶着她觀看了天安門與天壇;瀏覽了北京的小衚衕;欣賞了圓明圓遺址……她露出了驚奇的眼神,連連誇好。接着,我又帶她去鳥巢體育館觀看了一場又一場的奧運會。到了最後,老奶奶激動地和我握了握手,就一步三回頭地上了車。 

  我自滿地笑了笑,抬了抬頭望望天空,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因為我知道:我今天的光榮使命完成了!當翻譯員的感覺真好,“哈哈哈……”我睜開了眼睛,看到的不是藍藍的天空,而是我家白白的天花板。原來這是個夢,要想它成為現實,我還得靠自己的努力去創造! 

  輔導老師:劉小燕
回目錄

我的奧運夢想作文700字

每個中國人都有一個驕傲而自豪的夢!那夢是一個令華夏兒女熱血沸騰的夢,一個令華夏兒女忘情歡呼的夢,一個為國爭光的夢!夢中有一條絲線把奧林匹克運動會和每個中國人的愛國之情連在了一起。 

  都說申奧的成功,給予了北京現代化發展的動力。現在離2008年北京奧運會越來越近了,那一把把點燃聖火的奧運火炬,聚集了無數中國人的熱情;那一個個“北京奧運加油”的橫幅,融合了無數中國人的夢想。 

  在運動場上,運動員們站在同一起跑線上,勇往直前,淋漓盡致地弘揚奧運精神。在觀眾席中,沒有身份、地位之分,大家都是平等的。我們作為東道主,難道可以大聲喧嘩,做出不文明的行為嗎?我們呼着“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的口號,就必須履行我們的承諾——舉辦一屆歷史上最出色的奧運會。讓13億的心跳,牽動着奧運的澎湃激情。 

  在生活中,我們提倡“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讓祥雲火炬在心靈里傳遞。其實,文明離我們很近很近,近得觸手可及。例如:把沒有蓋好的井蓋蓋好,把在盲人道上的障礙物移開,撿起地上的垃圾……都是一個又一個文明的體現。文明很小很小,但是只要每個人都做一件好事,好處卻很大很大。每一份文明就是一份力量,如破土而出的小苗,在每一個人的心裡萌發。 

  一分文明就像一滴水,許多文明就是一片海;一分文明就像星星之火,有燎原之勢;一分文明好像一盞燈,照亮一份友誼。 

  想着,想着,我看到文明的奧運之光正在向世界各處撒播,彷彿讓我們走向奧運,點亮奧運的聖火,使每個角落都很亮很亮…… 

  歷經了百年滄桑的奧林匹克運動會,象徵著團結、協作、交流和發展,歷史名城——北京,將以飽滿的熱情迎接這個全世界共同參與的盛會。我衷心祝願奧運精神永駐人間,給世界帶來文明、友愛、和平。 

  世界給了中國這次機會,我們將還給人民一個奇迹,一片異彩!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奧林匹克運動將翻開嶄新的一頁。
回目錄

我的奧運夢想作文300字

我的奧運夢想 

  ——心繫奧運 健康成長主題徵文 

  人人都有夢,我的夢就是2008年的北京奧運夢。 

  我彷彿看到了開幕式那一天,天格外藍、花格外艷,穿着各式服裝的外國朋友們和國人一起觀看奧運會盛大的開幕式表演。你看,五十六個民族多姿多彩的舞蹈表演博得了陣陣掌聲。開幕式的一大亮點是中國的武術表演,剛柔並濟的表演,一招一式的真功夫,讓人讚嘆不已。還有天真可愛的少年兒童表演的街舞,讓人眼前一亮拍手叫絕。開幕式豐富多彩的表演真讓人大開眼界。 

  比賽開始了,最引人入勝的是男子110米跨欄只聽一聲槍響,運動員像離弦的箭向終點跑去,我國的劉翔比一名美國運動員快了0.2秒,中國贏了!賽場沸騰了!你看劉翔正身披五星紅旗站在最高領獎台上,向全世界揮手,好像在說中國最棒。 

  這就是我的奧運夢。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奮力拚搏,像劉翔一樣邁開大步,飛向奧運!飛越未來!
回目錄

我的奧運夢想作文800字

  “我的未來不是夢”,聽着黃品源唱着這首經典老歌,在聯想到我的奧運夢,感覺一切都不識那麼的遙不可及。反之,一切卻是那麼的觸手可及。

  我是一個鐵杆的體育迷,自從10歲那年第一次看體育比賽一直到現在,我已經看了四年的體育頻道(現在的奧運頻道)對體育的了解真是太深了。在生活中,奧運、體育、學習已經深深得聯繫到一起了,我離不開它。

  自從知道北京成功申辦第29屆奧運會時,我就已經在心中種下了一個夢想—為北京奧運會貢獻自己的力量!北京能成功舉辦奧運會,這對中國來說是證明中國強大的有力證據,中國再被外國欺負是不肯能的,中國不再是東亞病夫。正如西方的人所說,中國是一隻獅子,在以前是一直沉睡的獅子,被欺負。但現在,這隻獅子醒了,他是森林之王了,一隻強大的獅子!

  為北京奧運會貢獻自己的力量是有很多方法的,對我來說,當我火炬手只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當志願者也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但是我作為一名中國人,當看見外國人來到自己的國家時,應該盡自己國家的待客之道。外國人肯定是說外語的,而我們說的是漢語,所以,我們應該說外語。好好學習又是說好外語的途徑之一,所以,好好學習是我們為北京奧運貢獻力量的一個方法。

  當我們外國人來到自己的國家時,我們要盡量給他們留下好印象,把自己國家的美麗展現的淋漓盡致,讓他們愛上我們的國家,這樣,中國在世界的影響力就會提高,這也是我們可以做的一個方面。

  為奧運貢獻自己的力量,是我的夢想,受條件的約束,我不可能去北京為外國人做貢獻。但是作為國人,應該把我們國家展現給外國人,讓他們了解我們的國家,只要能做到這些,對於去不了北京來說,又有什麼遺憾呢?辦好奧運會,我們就該知足了,不管用什麼方法,只要能把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家園的魅力展現給外國人,讓他們對我們國家產生好感,我們的偉大任務就完成了!

  說不定幾十年後,我們國家又可以舉辦奧運會,那時,我們還可以為奧運做貢獻,傳承奧運精神,展現國家的魅力和美麗。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奧運精神永垂不朽!

查找更多我的奧運夢想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