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所師資雄厚的校園裡,我已經生活了一年多。這所學校與我小學的校園截然不同。這裡充滿了緊張的學習氣氛,而在小學卻充滿了輕鬆愉快的歡聲笑語。

  小學時,我是一名優秀的學生,平時都被老師寵愛着,而到了中學,在煙波浩淼的環境中,我是一隻小小的鳥兒。不受老師的重視、不受同學的關愛,我的心裡像刀割似的,受到了沉重的打擊。

  接二連三的考試都沒有及格,雖然媽媽從始至終都沒有對我呵斥過,但這樣更給我的心劃上了深深的痕印。

  老師一直都很信任我,而在每次的考試中,我令老師屢屢失望。在第六單元的語文測試中我終於及格了。可是我是有自尊的人,60分及格,我考了65分,在取卷子時,老師對我說:“你的成績總是不理想,自己一定要找找原因,我認為你是個好學生,你甘心落在別人的後面嗎?”不甘心,我心裡默默的說。

  不甘心意味着什麼?意味着我不能這樣落伍,必須靠我的行動來證明。就是這樣的煩惱給了我前進的動力。我自己一點點的找原因。雖然談不到刻苦勤奮但但我也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在期末考試中,我的語文成績比上次提高了25分,而且總分比上次高了99分。

  我要感謝我以前的煩惱,因為是它給了我上進的動力。使我掌握好了方向,樹立了更明確的目標。

  由此,我想到了普希金的一話:“憂鬱里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這句話送給所有沉浸在煩惱中的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