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的激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激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觀后感

  運動場上,有運動員們奮勇拼搏的身影;運動場下,有同學們陣陣高漲的呼聲;運動,總給與人們純潔的熱情,即使在寒冷的秋日,他們鋒利的目光和昂揚的鬥志依然不會被澆滅!火般情緒漸漸高昂,優秀的學生在運動場上,拼搏與勇氣那勁頭,正是運動員們美好的品質。

  體委可是個分外強悍的運動健將,那一雙飛毛腿,總使他引以為傲。這次運動會上,又再次向我們展示了他健碩的腿部肌肉以及發達的運動神經。在百米預賽中,他如一道紫色的閃電,以令人驚嘆的速度衝刺出去,一馬當先,甩開對手,觀眾席上,看得我們是倒吸涼氣,驚訝道:這怕不是個假人吧?有個這麼神的體委,多麼值得驕傲啊!顯擺顯擺,吹吹牛應該不為過吧。我彷彿能看到其他對手那種氣急敗壞卻又無可奈何的神情。真令人有種難以明狀的自豪感,換個詞來說就是-------莫名的爽啊!

  如果有人問起,我想我可以驕傲地對他說;“那個跑得最快的小紫人,其實我們初一七班的。”該衝刺了,他卯足力氣加大步伐奔向終點。

  贏了!他以令人驚訝甚至驚駭的速度,完美的拿下了第一!他似三歲孩子一般難以壓抑的喜悅,跑回班裡興奮地大喊:“第一名,厲不厲害?”看着他那種幸福的樣子和掩不住的傻氣兒,真為他高興。

  運動會落下了帷幕,但“小紫人兒”的身影令我難忘。運動會就是火一般燃燒的熱情與拼搏的精神激烈碰撞!運動員優秀的品質令人敬佩,令人欣賞。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激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