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知足常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足常樂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保羅·柯艾略曾說過,人永遠都不會滿足,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想得到一些東西。有了一些的時候,想要得到更多的東西,什麼都有的時候,又希望和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一樣幸福。但走在這條路上,其實無能為力。

  一件東西,你特別想要,你就會把它看到特別大,大的佔滿了你的內心世界佔據了你所有的心思。即使它在其他人的眼中,微不足道,但是,你特別的想要,結果是否如願以償,你得到了,但是你不一定會很開心。你不知道什麼是滿足,是什麼讓你不懂得滿足?

  滿足到底是什麼,你毫不知情。

  你是不是想要整個地球,才能夠滿足?不,整個地球都滿足不了你,你甚至還想要一個月球,你甚至還想要一個太陽,你甚至還想要整個宇宙!

  你就不能知足一點嗎?你若是知足一點的話,你就不會對於你得不到的東西,慾望太大,就不會對你沒有如願以償的東西,太過傷心。

  知足常樂啊!

您正在瀏覽: 知足常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足常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