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情是那春日的和風,溫暖每個人的心田。然而屬於我的那絲溫暖,卻藏在那小小的被角中,一點點蔓延到我的生命里。——題記

  夜靜悄悄地,月光那麼迷人,溫柔地灑在窗前。我微閉着雙眼,期待着一窺魔法的奧秘。

  也許你不知道,我從小睡覺就不老實,總把被子踢掉,你可能會認為我會挨着凍,度過一個個寂涼的夜晚吧?但是你錯了,因為我的被子像是被施了魔法,第二天醒來,總會暖暖地蓋在我身上。

  今天我一定要破解這個謎。我故意把被子踢開,我眯着眼,等待着。忽然,門“吱”的一聲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伴着客廳的一點幽光,躡手躡腳進了我的房間。我趕緊把眼睛閉緊。我感到一雙手在輕輕地給我掖被角,那動作溫柔極了,帶着一股熟悉的味道,是媽媽,是媽媽呀!

  我真傻!這世上原來並沒有什麼魔法,真正愛我的一直是媽媽。

  門又被輕輕地關上了,黑暗中我咬着被角,心中一陣觸痛,原來那輕輕的被角中,裹着的是一份沉甸甸的愛呀!一股同樣沉甸甸的罪惡感襲上心頭,淚水潸然而下。我想起了昨天的一幕。

  昨天,不知怎麼地,心情很糟。回到家,媽媽好心熱了一杯牛奶,給我端到了桌子上。我不想喝,便順手一推,牛奶灑了一地,杯子也摔了個粉碎。媽媽一聲不吭的蹲下身子,把玻璃小心翼翼的一片一片的撿到手裡。突然,媽媽低聲說:“哎呀”。我立刻從椅子上站了起來,眼看着鮮血從媽媽的指縫中淌了出來。我慌忙的去拿葯,媽媽把我攔下,說:“沒事,沒事。”然後輕輕地走出了我的房間。

  晚上我躺在床上,回想起白天的事,心中暗暗自責。這是,門輕輕的開了,我閉上眼,一雙裹着葯布的手給我掖了掖被子,然後又輕輕地走了出去。

  淚水忍不住奪眶而出。

  歲月的刀無情地刻滿了媽媽的那雙手,上面記載着光陰的流轉和媽媽那份熾熱的愛。

  夜,依然靜悄悄的。月光依然溫柔地灑在窗前。而那小小的被角,卻比這夜、這月更動人,甜美了我的夢鄉。

  河北省河間市第六中學初一:梁佳暢

被角 作文推薦:

  • ·藏在被角的愛600字
  • ·被角800字
  • 您正在瀏覽: 被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