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失去過,才會知道擁有的珍貴;痛苦過。才會感悟快樂的真諦;走過地獄,才會明白天堂的美好。

  人生中常有一份感動會在我們心中油然而生:

  “他鄉遇故知”會讓我們頓覺友情中的美好;

  “風雪夜歸人”會讓我們倍感親情有多麼可貴;

  “久旱逢甘霖”會讓我們體驗到如獲至寶的驚喜;

  “金榜提名時”會讓我們收穫“充滿知識的人生最美”

  記得有一位著名的哲學家說:“個人的存在應該像條河,---開始很小,局限在狹小的兩岸,洶湧奔騰,經過巨石,越過瀑布,漸漸的,河面變寬,水流平緩,最後匯入大河。”

  冰心說:“我不敢說生命是什麼,我只能說生命像什麼。生命像向東流的一江春水,他從最高處發源,冰雪是他的前身。他聚集起許多細流,合成一股有力的洪濤,向下奔注,他曲折地穿過懸崖峭壁,衝倒了層沙積土,夾卷着滾滾的沙石,快樂勇敢的流走,一路上他享受着他所遭遇的一切。”

  我們的人生,到底在追求什麼呢?是自己快樂?還是別人快樂?

  有一則寓言是這樣的:”上帝給了每個人一杯水,於是你從裡面品嘗到了人生。”人生就是一杯水,杯子的好壞,容量大小都不能改變水的實質。水對任何人來說是同等的,你可以一飲而盡,也可以細細品嘗;你可以放糖,可以加鹽;你可以用來沖咖啡,也可以放茶葉。”

  老師經常說:“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並不只是運用你所擁有的,真正重要的是任何在損失中獲利,這才需要真正的智慧。假如你的人身交給你一個酸檸檬,你就得設法把它變成可口的檸檬果汁。”

您正在瀏覽: 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