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故事的女孩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故事的女孩_2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原來一個個傷感的結局,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美麗,開始快樂……  ——題記  這故事發生了會重複,重複了會越來越多,就會有越來越多的悲劇。不可以再讓人們心情激動而傷感,不可以再寫傷感的結局。女孩提起筆桿終於寫下一句話:快樂的結局會從現在開始。  是女孩善良還是女孩想快樂,不,絕對不是女孩想自己快樂,是想所有人快樂。所以一個聰明伶俐,勤奮誠實的女孩不斷給人們寫故事,讓大家知道精靈的存在,天使的呼喚,人性的貪婪,和世上的幸福等等。女孩自知文筆細嫩,但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每寫一個故事不但受到大家的讚賞,而且大家也被感染,也總是沉沒在一切都靜寂,時間也在停滯,只有一股寂寞從內心最深處湧出來的所謂的“孤獨世界”里。女孩只是想讓大家看懂故事,看懂自己的心聲,而不是變得傷感了。所以女孩也一直尋找讀懂自己心聲的人,但是沒有,不會有,女孩徹底失望,但也一直在失望中等待……  (1)  “在嗎?醒醒,好嗎?”是誰?誰在叫醒女孩?揉了揉朦朧的眼睛,以為是爸爸媽媽,沒想到——兩雙雪白得不能再白的翅膀在身後,長發飄飄的美女就站在前面,說真的,這簡直是天使!天啊,我是看錯了吧,是鄰家的女孩嗎?還是……女孩立刻睜大了眼睛,但眼前的景象卻更加清晰,仍然是天使站在面前。“不要獃著,來,跟我來。”天使的手是那麼溫暖,牽着女孩就走了。不,是飛走了。雖然女孩處於模模糊糊的狀態中,但她看到眼下迷人的景色,心情豁然開朗。是夢嗎?怎麼城市的夜景是那麼美?那燈光在眼下點點爍爍,像星星眨眼,像發著光的蛇盤旋着;那些高樓大廈就像一個裡面很熱鬧,充滿燈火和歡樂的宮殿。女孩在不斷幻想,這真的是美麗的夜景嗎?啊,那邊還有一望無際的綠地,不再是綠色了而是深藍色,在月亮的照耀下,就像披着一件薄薄的紗衣,很虛幻,但很美。那河水也被照得波光粼粼。那邊的山,那邊的樹都……“美麗嗎?這世界其實很美。”天使用那天籟之音說著,這句話似乎隱含着別的意思。聰穎的女孩當然明白,她也頓覺世界並不是那麼黑暗,那麼喧鬧得讓人無法忍受。這時候,女孩愛上了這美景,最重要對世界充滿了信心。那是什麼?那些光怎麼會動?是螢火蟲,它們愛在夏天的夜晚自由地飛來飛去,為夜晚增添生機。女孩以為做不到的事情是永遠做不到。就如沒有人能打破塵世,沒有人會知道世上需要的是什麼,是金錢,友誼還是榮譽,沒有人會讀懂女孩的心聲,但今天,女孩看見了,是螢火蟲這普通的動物讓夜晚格外迷人,普通的螢火蟲能做到的,平凡人也能做到。女孩真的想到了許多許多,完全不知道自己身邊的天使已經永遠消失了。“天使啊,謝謝……”啊?天使怎麼不見了,怎麼了?我做夢了?我又做夢了?都說不可能有這麼美妙的東西,不可能的!但又看看,是螢火蟲啊,還有這美麗的夜景,這還是真的,那天使,她在哪裡?天使啊,你在哪裡? 

   (2) 

   “沒有任何事能改變她的想法,她就是那樣固執。”“怎麼?她是女王,我們一定要聽她的。”“在精靈王國里我固然會聽她的,但這是人類的世界。”“但如果被女王發現了,怎麼辦?我們還有任務在身,我們要尋找一個能看到天使的女孩,並要消滅她。”“怎麼你這麼笨,我們可以在人間里玩多一會兒!”聽着他們的對話,女孩知道了怎麼回事。這都是女孩寫的故事,她寫的是精靈雖然找到了那個見到天使的女孩,並帶那個女孩去一個永遠沒有傷感的世界。這難道是真的?真的有精靈?我一定要看清楚它們的樣子,剛想探頭去看,身後傳來了聲音:“你看到了我們?”女孩被精靈發現了。“不多說,帶她見女王。”精靈的樣子和人類差不多,只是稍微比人類矮一點,而且樣子比較滑稽,呵呵,這些都是女孩寫的,沒想到精靈和她寫得一模一樣。“這女孩很可愛,我們帶她去玩玩!”對啊,女孩寫的精靈故事裡有個精靈就是愛玩,如果帶它去玩,或許女孩就會脫險了。“我帶你去玩。”女孩鎮定地說。一個精靈轉轉眼珠,還甜甜地笑了,“我想到一個地方,那是我一直都想去的——永遠沒有傷感的世界。我忘了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看這女孩的眼神,就是迷惘,帶她去玩玩!”“又是玩?”話不多說,他們真的去了那永遠沒有傷感的地方……  (3) 

   故事的發展是怎樣,那要看讀者怎樣想象了,到底世界是不真的有永遠沒有傷感的地方,或許不在世界,在空間,在空中,在宇宙……任大家的想象,或許傷感的人終究不會快樂,或許樂觀的人已經想象到那永遠沒有傷感的地方是那麼美好,或許女孩找到了自己的世界,那永遠沒有傷感的地方…… 

   結局 

   不出乎意料,女孩回味着在永遠沒有傷感的地方里生活,真的一切都美好,那人,那物,那生命都是快樂而熱鬧,沒有過於靜寂的孤獨世界,沒有過於煩躁的心,一切都是快樂。這或許只是想象,但女孩做到了去尋找陽光,她終究知道那雖然是夢,沒有精靈和天使,但有夜景,有螢火蟲。這真實和虛幻的東西卻讓女孩覺得世界的美好需要發現,需要享受,她不再是只會寫傷感故事的女孩了。  在發現和享受的同時,女孩也會品品綠茶,一邊提筆,一邊寫着新的故事,開頭是;快樂的故事從這裡開始。……  

您正在瀏覽: 寫故事的女孩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故事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