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秘密作文300字

我的秘密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秘密花園=====→鎖愛作文300字

有個秘密花園,  

那裡封存着許多往事.

  可是,  

那裡在一些人里,  

是鎖住愛情的地方,  

一個沒有傷害的世界.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秘密花園,  

他們各自存放着不同的東西.  

也許是幸福的殿堂  

也許是傷害的積聚,  

也許是鎖住的愛情.....

  我的秘密花園,  

是一個心靈的世界,  

是一個殘缺的夢想,  

是一個自己的地方......

  鎖住花園,  

把鑰匙拋向世界,  

等待另一個人闖入自己的心扉,  

把他與他所給予的愛情,  

鎖到我的秘密花園.......

愛上一個人,他叫天使,戀上一個人,他叫惡魔......  

夾在天堂與地獄之間活在人世間,  

夾在天使與惡魔之間我是一個人.........  

天使溫柔的微笑,  

惡魔邪惡的微笑,  

人類無知的微笑.  

我苦苦的笑.......

  把自己的深深鎖在秘密花園裡.
回目錄

我的秘密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秘密,你們想知道嗎,如果想知道就跟我來吧!

   我的秘密誰都不知道,如果你們想知道,我就告訴你們吧!我的秘密就是——一個夢,你們也許會奇怪,一個夢算什麼秘密呢?在我心裡這個夢就是我的秘密,因為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好奇怪的夢,我夢見有一個人在向我打招呼,而我卻不認識她,我想:她是不是想跟我說什麼話呀,她是誰,一連串的疑問在我的腦海里閃過,接着我看見她慢慢向我走來,她的臉慢慢清晰起來,可我還是不能看清楚她是誰,就在這時我聽間一聲巨響,我猛的回頭一看,什麼都沒有,轉過頭去發現那個女人也不見了,接着我看到地上有一張紙,上面寫着:......就在這時我被奶奶叫醒了,我真的好想知道紙上到底寫着什麼,可是在想如夢已經太難了。

   真希望下次還可以接着做這個夢啊!

回目錄

我的秘密作文300字

個人在一生中都有自己的秘密,我也一樣。這個秘密我許久都沒有說出來因為我怕'''''' 

  今天該到公開了,我也不怕我羞愧,只是你們聽了會笑壞了牙。哎不繞圈子了,我要說了哦!!! 

  在一個星期的星期五我得到媽媽的允許去了奶奶家。一路插車又插車我終於到了。我可高興了心想,這下我可有伴了,在奶奶家完類了一下午就晚上了我躺在床上一邊喝着甜美的牛奶一邊看《快樂星球》,奶奶一遍一遍得囑咐:“睡覺時去解小便。”“行了行了我的耳朵都聽出繭子了。”似乎我太累了看完動畫片就去睡覺了。到了第二天意外的事發生 了我這個12歲的學生竟然尿床可害羞死我了。奶奶講道:“禍都是你惹的!”我聽了恨不得我變成螞蟻鑽到門縫裡。 

  這個就是我的秘密,現在我終於又恢復原來的快樂了。
回目錄

我的秘密很簡單作文300字

哈哈,你瞧她那瘦樣,都快成瘦猴了 

  “!”“對,簡直就是瘦猴一個!”每當聽到同學們這種議論時,不管是否在說我,我都會悄悄地繞道而走,心裡難過得直想哭。 

  我的秘密很簡單,就是想增肥。 

  說起來難為情,我一聽跑步兩個字就差點暈過去。因為我太瘦,力氣沒有,跑不快,常常落在最後面,跑幾步就累得氣喘吁吁的,所以一到體育課,我就恨不得地上裂開一道縫,可以逃出這“魔掌。” 

  我常常想:爸爸這麼胖,為什麼我就這麼瘦。 

  我真想增肥,不過從來沒有對別人說。每當電視上播放着增肥廣告,我就目不轉睛地盯着,恨不得把它們全部買下來。我又想起哆啦A夢,他有神奇的本領能夠解除煩惱,如果他能幫幫我,那我不就可以變成啊娜多姿的美公主了?唉! 

  我的秘密很簡單,就是想增肥。可是我不會 告訴任何人,因為怕受到嘲笑。
回目錄

我的秘密作文300字

  我的秘密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記得有一次,英語老師拿着判了的卷子走進教室,高興地說:“咱們班這次進步的人不少,王子君100分、某某某100分……首先我要表揚王子君同學進步很快,從80分蹦到了100分希望下次再接再厲,批評某某某同學成績一直下滑。”話音剛落,我的目光早已落在了同桌的卷子上,突然我看見同桌的卷子上一道題跟我答案一樣,我打的是對號而同桌打的是錯號,於是我把前後人卷子上那道題都看了,答案都跟我同桌一樣,那時我的心一直在“砰砰”地跳。是該跟老師說呢還是自己保密,我一直猶豫不決,最後成績蒙蔽我的心靈。回家后,我連忙把那道題改了,改完后感覺心裡的一塊石頭落了下來。我知道今天做了一件錯誤的事。

  這就是我的秘密。

xi aoxue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我的秘密作文300字

“ 噓---”讓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一個星期三的中午,我和妹妹想做一艘小型的冰船。於是,妹妹拿來一艘紙船,我把它淋濕,裝滿水放進冰箱里。十五分鐘后,我們打開冰箱一看,大吃一驚:船沒有變成冰船,反而粘到了冰箱上,弄不下來了。如果被阿婆發現,肯定要挨罵了。 

  慌張的我們又是拔,又是敲,又是挖......就是沒用。啊,怎麼辦?難道沒辦法了嗎?我和妹妹想都想破腦袋了,也沒想出辦法。正在這時,2點鐘到了,我倆要去上學了,我們也正好溜之大吉。 

  去學校的路上,我心裡害怕極了。於是,我跟妹妹商量好,堅決不說,也不把對方供出來, 

  下午,我們回到家中,阿婆正在發脾氣,問是不是我們弄得。我們直搖頭,心裡卻害怕極了:想被發現了該怎麼辦?幸好,阿婆不再追問了。 

  現在,你知道我和妹妹的秘密吧!可不能告訴我阿婆哦,要不然,我和妹妹就遭殃了。
回目錄

我的秘密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但是每個秘密都是不同的。為了不讓被人知道才成為了秘密。當他是為別人好的秘密時,他會得到別人的尊重,當他是做了一件壞事,欺瞞別人時,他會得到譏笑和指責。我的秘密是好事,為什麼要保秘密到現在?因為雖然說是一件好事,但我做得太微不足道了,我認為我長大後會比這做得好很多,所以我不想讓別人知道,不足以為我這微小的事情而高興。2008年5月,汶川特大地震,我自己用自己的早餐錢和零花錢一起10元錢,捐了出去;媽媽知道了表揚了我這一舉動,給了我70元錢,我啥話也沒說,立刻買了一個書包捐了出去、、、、、、收物的阿姨在我的愛心捐物本上印了一個大大的紅章。我心裡美美的,珍藏起來了。我暗暗下決心,好好學習,長大做一件一鳴驚人的好事,讓這個秘密變成我的學習和奮鬥的動力吧!
查找更多我的秘密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