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初一上學期,我是一個成績不太好的學生吧,直到你出現了,我懂事了,好好學習了。

  你是一個十分努力的女生,我最開始跟你接觸並不算多,就是有的時候碰見了說兩句話,一次運動會,你叫我女神,我十分迷惑的看着你“你叫我什麼來着?”“女神啊”她好像很淡定的樣子,就這樣我好像莫名其妙的成了你女神,長的並不算很好看,成績又不好,但是你就是說我好看。搞得我每次都不好意思的樣子,但是我又特別想一直就這樣做你的女神好了。可是女神長得好看有什麼用呢,還是要學習好啊,如果你的女神連你都不如,還好意思當女神嗎?就這樣,我好像被你激勵了,要好好學習,超過你,成為真正的女神吧!

  果然,人努力了就會有結果,可能是我數學長進太多,一下衝進了年級前幾名,總分數也一下就上去了,我現在也確實超過你了,大家也都知道我是初一下學期才突飛猛進的。

  謝謝你,不是你的話,我會有現在嗎?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