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一生一起走,說聲朋友你會懂。”我伴着這美妙的歌聲,不禁想起我的兒時玩伴——香。

  香,是個能幹的女孩,她的父母都聾啞人,他還有個弟弟叫軍。她有着飄逸的頭髮,她總是扎着兩個小辮子,樣子可愛極了。

  還記得我們那時每天都要跟家裡的老人一起去看牛。我們倆整天形影不離。我們倆在河邊捉小魚,並比誰捉的小魚多。緊接着,我們的2開始了。我們倆一個人拿着個飲料瓶,打着赤腳在那淺淺的河裡捉魚。剛開始我們的水平不分上下。後來,由於我體力透支就落後了。嘻嘻!不過,我是不會輕易認輸的。所以呢!我開始調皮搗蛋了。每當看到她快要捉住的時候,我就用水澆她。我每次澆到她,她都會說:“你怎麼這麼壞呢!”而我,每次都會耍賴皮,說:“什麼?我澆到你了呀!sorry哦!我不是故意的!呵呵。”然後呢,不由自主的在嘴邊小聲嘟囔:“嘻嘻!我是有意的!”之後,他鬼鬼的看着我說:“是嗎?”然後就用水澆我。堅強好勝的我,肯定會很不服啦,就立馬奮起反抗!就這樣我們倆沉浸在這水戰當中!

  聽着這美妙的歌讓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香,讓我想起了我的兒時生活,讓我深刻的體會到朋友一詞。

  靈川縣大圩初中初一:李花?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