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 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2008年是一個極其不平凡的年!我們大家都知道,5月12日14時28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使我們的心靈都受到了極大的震撼! 

  地處我們家鄉甘孜州丹巴在地震時震感也比較強烈:我們也同你們一樣正要上課,當地震來臨時,我們大家都受到了驚嚇,在老師的引導下,我們用極短的時間跑到了操場,膽子大的同學還穩的住,膽子小的同學就不一樣了,他們有的哭着叫老師,有的哭着叫爸爸叫媽媽,當時我還比較堅強,只一心聽老師的指揮,在操場上,我回憶起剛才那一幕,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然而你們卻不同,地震那一瞬間,你們的教學樓化為一片廢墟,來不及逃生的老師和同學,你們被壓在廢墟下面......,那時的場景我在電視上都看到了,還有很多民房和辦公樓,廠房......,都在這次地震中垮塌,那一瞬間,有很多同胞被壓在廢墟中,我在電視上看到這些場景,真想哭,不停的留眼淚.更感動的是在地震過去幾個小時,我們敬愛的溫家寶爺爺來到災區,和災區同胞一起抗震救災,溫爺爺到一片廢墟中拾起一個同學的書包和一支鞋子,看見溫爺爺的表情是那麼的沉重!讓我淚留滿面. 

  這次地震讓千千萬萬的家庭不能和睦,作為我對這次大地震中傷亡的同胞表示非常同情,在黨中央的領導下,我們的胡錦濤爺爺也來到災區,和災區同胞們一起抗震救災,安慰他們,還有許許多多的白衣天使們,不分晝夜的搶救傷員,還有那些解放軍叔叔們,從廢墟中挖出死傷同胞,那一幕幕場景真是催人淚下......天災無情人有情,在全國人民以及全世界人民的齊心協力下,相信災區同胞們都能度過難關~! 

  捐款捐物的同胞捐款達到幾千億,捐物一車又一車,獻血隊伍象一條長龍,有的人因為沒獻到血,而感到失望! 

  我對你們和死神搏鬥,和災難鬥爭的精神,表示敬佩!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好嗎?希望你們和我們這一代祖國的花朵能成為國家的有用之才!總之一句話,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需要一起走! 

  四川省甘孜州丹巴縣城區小學六年級一班 

  劉媛 

  --------------------------------------------------------------------------------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