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識→緣(記小荷朋友)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識→緣(記小荷朋友)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相識→緣(記小荷朋友)2 標籤: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 相識作文 似曾相識作文

小穎子 

  在我心目中,她如她的名字一樣,那樣聰穎,給人的感覺那樣恬靜。小穎子在小荷對待自己的“職業”一直是兢兢業業,一絲不苟,尤其是看待小荷會員作文等方面。對待會員的文章,她總是把優秀之作逐一的推薦,把好作品展示給我們大家,讓我們學習。當發現了一些不屬於小荷規定作品範圍之類的文章時,她發現后也總是及時向該文作者或和管理彙報,讓他們即使刪除,這多麼的負責任啊!連ROOT老師都忍不住誇獎她:小穎子都可以當老師了!我覺得穎子長大后真的可以選擇教師這個職業~在這裡,我希望未來即現在的高級會員(包括我在內)都要向小穎子學習!

  小呆 

  好多朋友都說過,小呆給人的性格完全是活潑的,一點兒獃獃的感覺都沒有,反而是更加的聰明伶俐。謙謙的愛好很廣泛,光是舞蹈這一項,我就佩服的五體投地了,8級啊,而且還參加了各種比賽和演出!我也學過舞蹈,但我的技術跟她比起來,對她來說也只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啊!在生活中,她遇到的一些問題,都能夠主動與我這個妹妹商量,為此我感到非常高興!

  粉紅的雪城 

  最近她跟月之吻兒、藍天綠葉鬧了點小矛盾,在論壇中可以看到她們的對話處處是針鋒相對,不過粉雪和藍天綠葉也太過偏激了,心平氣和的說話不好嗎?我們可都是一家人!粉雪的作文水平和投稿速度很棒,才今年註冊的會員,就已經升到高級,而且分數還不低,這樣有恆心爭取好分數,這點我很佩服!其實,我覺得她的最大特點就是嗓子好,跟我有同樣的愛好——唱歌!而且她突破市裡唱歌比賽的這一關,已經榮獲參加全國少兒歌手大賽的資格了,真棒!讓我們一起祝福她能夠在大賽取得好成績!

  夢幻小天使 

  夢幻小天使是我在嘟嘟聊天室認識的一位好朋友,在那裡,我們聊到海闊天空,可是有一段時間我經常下線,原因是去小荷投作文,她就急忙問我小荷的網址,讓我幫她忙註冊一個號,正天都纏着我,雖然當時有些煩,但我又覺得她也是愛好文學的一個女孩,說不定還是顆新星呢!這不,幫她註冊后,她也確實取得了驕人的成績。我喜歡她熱愛文學這一點!夢幻小天使的英語成績也很好,在班裡是名列前茅,還參加了全國的一個英語大賽,成績也不錯哩。我一定要向她多學習英語!

  JOKER 

  這是一個快樂的女氦,我跟她相處的很融洽。通過看她的照片,我第一感覺就是這個女孩好時尚!連BBSALINA的老爸都說她有些明星胚子哩。我們好長時間沒聯絡了,我都覺得感情有些稀疏了,喂,朋友,最近一定要多聯繫!~

  下期人物:小四、SHE精靈、小靈童、月之吻兒、小蝴蝶(天使安琪)

您正在瀏覽: 相識→緣(記小荷朋友)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識→緣(記小荷朋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