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一片葉子都在認真地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片葉子都在認真地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風又起了,呼嘯在耳邊,抬頭看看,樹葉在沙沙作響,一個不經意間,一片枯葉落下,很慢很慢,我就靜靜的看着,這一瞬間,彷彿時間被靜止,直到它躺在地面上。

  我在思考,它回到哪裡去呢?是被當成垃圾掃走,還是被收集起來當成標本,亦或者腐爛在泥土中?每一片葉子都在認真地長,認真地等待落下。

  雨來了,雨亦無情,狠狠地將樹葉打下,經過雨水的沖刷,不管是新葉,還是枯葉,都有着一股雨季的味道,濃濃的,我將它收起來,晾乾,不知道要做什麼,便將它搜集在一本厚厚的書中,至今還在。我在想,為什麼雨要將樹葉打落?這是自然規律吧!樹葉都認真地落,我們為什麼不認真地活下去呢?

  每一片葉子都在認真地落,每一個人都在認真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每一片葉子都在認真地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片葉子都在認真地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