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好! 

 在那貧困山區中,在那小小山村中,在那崎嶇山路中生活着一群孩子。你們多麼希望獲得知識,,你們多麼渴望得到關愛,你們是多麼需要關懷。但是,你們不能。因為你們知道你們沒有錢,你們是孤兒,你們永遠也不會得到關懷。你們是多麼的單純、可愛,可老天爺對你們實在太不公平了。你們是勇敢的:在那麼多困難面前你們從來都是對自己說“只要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可是,我想告訴你們:你們並沒有被我們忽視,我們還記得你們,我們都在行動,盡最大的努力要把你們從痛苦的深淵拯救出來。 

 貼在牆上的海報,電視上播出的新聞,屏幕上播出的廣告……這些足夠見證我們是多麼的想把你們救出來。 

 為了讓你們貧困山區的兒童更快的得到解救,我一定要:更加發奮的讀書,長大了為國家獻計獻策憂他人之憂,急他人所急。我還要到處宣傳你們:讓更多有愛心的人來幫助你們。我還要捐錢捐物,來幫助你們度過艱難的時刻。 

  我相信經過我們十三億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讓全世界的貧困兒童不再悲傷。 

  吳源鑫 

  10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