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我也不例外。

  

   我的好朋友是一隻可愛的狗,名叫爽歪歪。 

   它很讓人憐愛,我總和它玩耍,一天晚上我沒有管爽歪歪,只是把它一個人仍在地上,它總是叫個不停,一氣之下打了它一巴掌,它就跑到了床下,在床下過了夜,早上,我聽見了爽歪歪的喊叫,我就按着聲音找它,果然看見了它,我把它抱到了床上,它像生病了似的,一直在喊叫,拚命地從我身邊逃走,便又爬到了床底,我聽叫沒有聲音了緊張極了,應為他這麼小,有這麼弱,我擔心它。 後來奶奶使勁扒開床頭,把爽歪歪拽了出來,出來以後像多動症似的,亂跑亂跳,我很着急,熱淚流淌在眼眶裡。爸爸說別碰它它可能是吃耗子了,它現在有毒,別讓他把你咬了,我說怎麼可能耗子又沒有毒,他說耗子吃了耗子葯,我很死板的看着爸爸,外面的人都說給他灌洗衣粉水,奶奶給它拎到外邊,灌洗衣粉水,我說在屋裡灌吧,別把它凍着了,奶奶說它吐出來的東西有毒,吐到屋裡,我們怎麼住? 

  灌完洗衣粉水,它便安靜了下來,在外趴着,挺了5分鐘它便叫了起來,舌頭變紫了,還有它那白色的,毛茸茸的毛也有一些發紫了,我看見了它,眼淚直往下流,像斷了線的珠子,我難過極了,我也幫不了它,我趴在玻璃上哭泣,看見它我就像看見了,我的親生母親!到點了我便背着書包邊流淚便跑到學校!到了學校大家都勸我,說你別難過,你的好朋友死了,我們還可以做你的好朋友,我聽到了他們的話,振作了起來!但是,每天晚上我都會夢到爽歪歪!他還是那樣活潑可愛!爽歪歪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就講到這吧!說著說著我又留下了眼淚!我知道它不會回來了,但它永遠在我心中,也是我林淼露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