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冬天的晚上,本來打算在家上網的我一時興起,準備出門夜行。

  說做就做,我立馬穿戴好順着樓道下樓去了。

  這時正值華燈初上,我走在寬敞馬路上,兩邊高大的路燈往前無限延伸。此時此景讓我感到一陣冷意,冷的不是風,而是人。因為家中經常沒有人,所以我習慣了這種孤單,習慣了獨來獨往,習慣了低頭沉默不語。

  一雙溫暖的手按在我的雙肩,我往後瞟了一眼,原來是我的朋友啊,真沒想到會與他在這兒相見,他說他也是出來散心的。我們便一同往那看似無盡頭的馬路一直走。

  路燈下兩個人的背影,彷彿融在一起,那是彼此之間友誼的契合,那是彼此之間心靈的契合,那是彼此之間理解的契合。

  忽然我想明白很多,我還有朋友啊。我還有友誼啊,友誼是我的全部財產了么?沒了親情,只有父母每月往我卡里打的錢。

  朋友不像父母的關係,他們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即使所有人都拋棄你,但朋友會一直在你身後給你支持,給你幫助,給你溫暖。

  啊!朋友!

  初二:七夕丶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