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天使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使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夢想就有奮鬥的目標,一個人若是沒有自己的理想,這個人的人生就很渺茫……

  ————前言 

  不同的年齡就有着不同的幻想,孩提時的夢想是充滿童稚的色彩,而青春時期的夢想是五彩斑斕的,記得我小的時後有一個夢想——當一名出色的翻譯官,這個夢想也許是因為…… 

  “雲,單詞背完了嗎,今天英語課的內容掌握了嗎?”小學時,媽媽給我報了許多的英語班,也天天一直沒完沒了地嘮叨個不停。 

  “知道拉。” 我感到不勝其煩。 

  我雖是這麼說,回到房間根本沒把剛才媽媽說的話放在心上,把英語作業做完就無所事事了。 

  “作業做完了嗎,這麼閑,去背單詞!”媽媽給我下了個命令。 

  “恩”我又懶洋洋地進了房間。 

  書一打開,應付了事。 

  到要小測了,我才開始有些緊張起來:哎呀!都怪我平時都沒背,現在要考試了,肯定考砸的。 

於是,我便臨時抱佛腳,開始用功了。 

  呵呵,成績一出來,還不錯,班上第一呀 ! 

  往後的英語考試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於是我漸漸對英語產生了興趣,開始對英語這門功課用功了。我的夢想也由此而改變了,翻譯官便成了我的美好夢想。我時常幻想着長大以後當上翻譯官的情景,想多了,甚至做夢也會夢到,聽媽媽說,我睡覺有時笑容滿面的,看起來很開心。是呀,一個夢想是可以讓人奮鬥的,也可以讓人體會到成功的喜悅的。 

  我的夢想是持續的,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到現在我要上初二了,我的翻譯官夢想至今還未改變,雖然我現在的英語成績不如以往了,但我還是會繼續向我的夢想,我的目標去奮鬥,希望我的努力會有回報的。 

  翻譯官——我的天使夢,我會努力的,同時我也相信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使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使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