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寂寞的季節作文

寂寞的季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寂寞的季節②作文1300字



  我和曉露一起走進高一3K班,而那三個校草早已進了教室。我還是有點怕,儘管剛才曉露已幫我解了圍,曉露拉着我那冰涼涼的手,坐在第三大組的第一排,那個李俊浩,存心想要和我作對,在我剛坐下時,他拉了拉我坐位上的繩子,然後我就像落湯雞一般,而他呢?則要笑破肚皮了。我真的忍不住了,好想用一拳頭打死這個李俊浩!但是我並沒有那樣做,因為我要保持我的“淑女”風範,而且我打了他,也對我的聲譽不好,我才不會吃這種虧呢。

  “叮零零……”隨着一陣悅耳的鈴聲,我端端正正地坐在坐位上,等待着老師的到來。大約過了5分鐘,老師才腳步輕盈地走進教室來。我這個人有個毛病,每次到開學時,我都會仔細地注意着老師的外貌。老師走進教室,我就開始注意了。老師她披着黃頭髮,遠看就像一條瀑布;她那眼睛炯炯有神,穿着一條休閑式的牛仔連衣裙。老師的打扮,讓我確定了她一定是個和藹的女老師。果然不假,她剛進來,就跟我們打招呼“Hi!”讓我們覺得她非常親切。我見過很多女老師,他們只要一進來,就會長篇大論,而這位老師,一進來,就點名。剛點到“孟詩怡”時,她才進了教室。我對這個女孩的印象不怎麼好,都上課10多分鐘了,她才來,她怎麼這樣呀?女老師不敢怎麼得罪她,就讓她坐了下來。可見這個女孩她一定是個富家女孩。一點也不湊巧,就在她來的時候,曉露又要上廁所了。這點小事,我是不會在意的,但是這個孟詩怡,她竟然坐在了我的旁邊。唉,可真是不爽,這樣的一個討厭鬼,竟然坐在了我的旁邊,真乃是上天對的懲罰。曉露一來,看到這個女孩,就像老師哭訴。然而老師則卻是和藹地笑了一下,就說“你去跟倒數第二排的那個男生去坐吧。”沒想到曉露比我更慘,她竟然是跟李俊浩坐!唉,我和曉露真是不愧好朋友呀,連個坐位,都是冤家。

  我沒想到,這個女老師在任何時候都會和藹,連孟詩怡遲到和曉露的坐位沒了,她都和藹,可見以後如果我有“冤屈”她一定會很和藹的,我可不要呀。(我這個人很自私,很希望所有人都會向著我這邊,如果我有傷心事,一定要有人為我打抱不平,看來我的希望是要破滅了的。)這個老師姓黃,和她的性格真配!(我這個人的腦袋有毛病,剛剛就說別人很好,這會就說她不好了,這也是我的性格)。我和孟詩怡成為冤家是註定了的。如果你每次很早地來到學校的話,一定會看到我和孟詩怡在吵架。無論你怎麼勸我們,害得將會是你哦~~~這不,今天又是我和孟詩怡先來學校,就發生了爭吵。

  “葉君一,麻煩你看看你的屜子好不好?怎麼這麼臟?你是不是從垃圾堆里出來的呀?”

  “你這個人怎麼這麼說呀?好歹我也跟你一樣是富家小姐,你總應該對我尊敬一下吧?怎麼能這樣?我的屜子臟關你什麼事?難道你覺得我的屜子里有寶貝呀?”

  “你……算了,不跟你爭了,但是無論無何,你今天都要跟我把屜子里的垃圾收拾乾淨……” 

  我頭一次跟你吵得這麼凶,我一般都是會保持我的淑女風範的,但是這一次我真是忍不住了。

  “兩位大小姐,請你們別爭了好不好?被同學看到了多不好意思?”林俊浩已看不下去了,便來阻止我和孟詩怡的這場戰爭。

  “你少管閑事!”說著,我和孟詩怡一起把林俊浩打了一拳。

  (待續)
回目錄

寂寞的季節③作文1600字

在班上,我是一個不氣眼的女孩,朋友不怎麼多,長得其貌不揚,就像一枝孤獨的小草。但是,我一點也不灰心,因為我的成績,可以讓我輝煌。

  ——葉君一

  我一直在努力着,我的成績才得以保持着前三名的位置。但是我始終是超過不了鍾羽哲。他在我們班的成績永遠都是第一名,不曾改變過。我每次下課的時候,總會呆在牆角的一個位置,靜靜地望着他。

  每次看到他,我都一種膽怯的感覺。我不敢去接近他,只能在遠處默默地看着他。說實話,如果能和他交流一下學習,我已經沒有什麼可求了的。   “喂,君一,你在看什麼呢?”   “你看他,好帥啊。他遠處的背影,顯示出他的酷。”   “你在說什麼呀?我怎麼一句都聽不懂?”

  “難道你沒發覺嗎?那三個男生中,中間的一個。是多麼的帥”   “你是說鍾羽哲嗎?”

  “是呀,好想和他交流一下學習呀。”   “你沒發燒吧?”,曉露摸了摸我的額頭,“人家可是校草誒,像你這樣的女孩,也敢去高攀別人?”   我默默地走開了,我無法去忍受別人這樣說我。難道我有一個願望都不行嗎?我的好朋友怎麼能這樣呢?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這個學校的人,都對我沒信心呢?算了,還是不想了,我既然在別的方面都不能別別人強,那我就一定要在學習方面比別人強!

  我高興地回到教室,心情舒暢地坐在我的位子上。恰好看到我的同桌孟詩怡正在看鐘羽哲的相片。她那樣子,真是想要人嘔吐。我不知道,竟然連孟詩怡這樣的女孩也會迷鍾羽哲,看來我真是沒有希望了。

  但是老天對我卻不薄。星期日。我正在懶懶地睡着舒服的覺時,一個電話就突然打了過來。

  “請問是葉君一嗎?”

  “我是呀。有什麼事嗎?”

  “哦,今天是鍾羽哲的生日,我們想邀請你去參加。”

  “真的嗎?好,我馬上去。”

  接到這個突如其來的電話,簡直要把我嚇了一條。不過我也是蠻高興的。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儘管我是個富家小姐,衣服多得像小山一樣。但是我卻不怎麼愛張揚。因為我只是想當一個樸素的女孩。   我來到鍾羽哲家,已有許多人在那兒了。當然也有孟詩怡,在眾多人中,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就是曉露!沒想到她也來了,我還以為她不會來了呢。沒想到她也會迷鍾羽哲。大多數來的都是鍾羽哲的一些花痴們,而且她們也穿得是光彩奪目。她們都在跟鍾羽哲送着禮物。亂成了一片。我也把我的禮物送給了他,只是兩着可愛的小狗。上面是我繡的字:祝你生日快樂。鍾羽哲微微一笑。

  馬上到切蛋糕的時候了,那蛋糕黃燦燦的,漂亮極了!我們都圍着蛋糕旁邊,給鍾羽哲唱生日歌。鍾羽哲吹蠟燭的時候,許了一個願望,是什麼願望呢?我也不知道,就當作是一個幸福的謎團吧。

  “羽哲,我們去散散步吧。”孟詩怡提議道。

  我看了看鐘羽哲,他的眼裡有着淚水,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接着他就輕輕地說了聲“好。”我們也就高興地去跟着他跑。來到一個位置,前面有很多蠟燭,接着,鍾媽媽就出現了。原來這都是鍾媽媽設計好了的,就是想給鍾羽哲一個驚喜。

  我和曉露一起回了家,在路上,我們兩個都不約而同的談起了鍾羽哲。   “君一,你說,鍾羽哲他許了什麼願望啊?為什麼不告訴我們?”

  “我也不知道呢。可能是他的一個秘密吧。”   “還有,我看到他眼裡有淚光。”   “你也發現了?”

  “是呀,我覺得鍾羽哲好像知道很多秘密,都不願意告訴我們。”   “那是為什麼呢?”   這一次的生日會,給我流下了很多的疑惑。我沒想到一個帥男孩,也會有那麼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下集預告:鍾羽哲他許了什麼願望?他又為什麼要流淚?許許多多的疑問將在下一集中揭開。希望你們敬請光顧下一集~
回目錄

寂寞的季節作文1400字

  早晨,一如既往清冷而孤單的冬。

  只有風,狠狠地刮過,卻蓋不住滿心的凄涼。

  灰色,蔓延。可是我的記憶仍然深刻,三年前的那個冬季,也是如此,但卻是無比的溫暖。

  家鄉的冬天雖無北俱瀘州那般刺骨,但也還是嚴寒。清晨,空曠的街上只有稀疏的幾人。遠處的早點攤發出騰騰的熱氣,給人以一種溫暖的感覺。芮,娜與我在這清冷的街上遊盪,三人都着一襲純白的羽絨服,圍着絢麗的圍巾,鼻尖被凍得通紅,一邊呼着熱氣暖手,一邊肩並肩地向前漫步,即使是多麼的冷,但是她們眼神里充滿了幸福,因為她們覺得只要如此就好,只要能在寒冷的時候彼此能互相溫暖對方,便已經足夠了,僅此而已。

  她們曾在冬日的清晨並肩而行過;在午後的陽光下憧憬過;在如血的夕陽下宣誓過,發誓三人用月不離不棄。三人就這樣默默地注視着那唯美的夕陽,心中充滿了對未來的憧憬。

  三人有着相同的喜好,都希望以後大家能生活在一起,在一個木窗秀閣鶯飛蝶舞的地方,聽溪水潺潺,看細草蔥蔥,在樹陰芳華下嬉戲。呵,多麼幼稚,多麼天真的幻想啊。可是人總是會長大的,夢醒了,曾經的幻想也一併同風逝去了

  冬天過了,春天來了。從前的從前已不在,現在的現在才剛來。三四月時,粉嫩的桃花綴滿青枝,看那溪旁青芷悠然,彩蝶翩飛,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卻似乎少了些東西,到底是什麼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都會標上一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糖果會過期,甚至連保鮮紙也會過期,我開始迷茫:在這世上到底還有什麼東西不會過期?友情也會如此,在“保質期”過後就不能擁有了?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記得佛曾經說過:樹未動,風未動,是人的心在動。世人皆在輪迴中,為被情所困。呵,對哦。樹未動,風未動,是人的心在動。人之所以會痛苦,只因世人皆有情。只是當年的友情已被時間淡漠,使我們甜的已不再甜了,苦的亦不再苦了。

  轉過夏季與深秋,嚴冬接踵而來。嚴寒的冬日,天格外的分明,天青地白的無暇,天地一色的極致,只是混混噩噩的。“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依舊是寒冷,卻不見當年人。寂寞的季節里,清晨,我將手輕輕地插進褲包,聽着“寂寞在唱歌”,然後仰天長嘆,寂寥的街道上,我努力地搜尋曾經燦爛的碎片,但都無濟於事。昔日的三人,空餘我在寂寞中一個人流浪,其實一切都是捕風,都是虛空。縱然我們不想長大,但是成長卻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人生代代無窮己,江月年年只相似。”世上有很多顏色,我便是天真的藍色。但是有一天,我終於明白,天真的藍色,終會成為深沉的灰色,要懂得放棄,懂得承擔。灰色的天,灰色的空間,灰色的世界……

  看着煙花在璀璨的夜空綻放,繁華落盡,如夢無痕。周圍的人都為煙花的絢爛所折服,而於我,卻為它的短暫一生所悲哀,煙花是寂寞的。那年的冬天何嘗不是這樣?終於明白,曾經的燦爛,原來要用寂寞來償還……

  風吹起了如花般破碎的流年,曾經的釋懷,令人欣慰;曾經的天真,令人眷戀;曾經的甜蜜,令人懷念。但是,逝去去的,我們已無力再次擁有,世人都無法參透時間的輪迴,縱然寂寞的季節有點冷,但是拘泥於過去的泥潭中,就無法發現明天的新日。

  想透過那些美好的往事和未知的命運來紀念我們曾經共有並珍藏在心中那最深處的記憶,但誰都無法逃脫時間的束縛,也許某一天,我們突然回想起那段時光,會為曾經有過的為好而欣慰吧……

回目錄

寂寞的季節④作文900字

如果能揭穿一些秘密,真乃是我葉君一最快樂的一件事!但是秘密是需要慢慢揭開的,我會慢慢去揭開謎底。

  ——葉君一

  隱藏着一顆好奇的心,驅動着我去揭開鍾羽哲的秘密。

  “曉露,我們去鍾羽哲家吧?”

  “去他家幹嗎?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我只是想去看看他有什麼秘密。”

  “不是吧,你該不會是……”

  “喂,你還是不是我的好朋友?去不去?”

  “去!我怎敢不聽你的話呢?”

  我和曉露打扮成淑女的樣子,裝扮得一點都不像我們自己了。但是我才不想管那麼多了。我和曉露一路小心翼翼,跟蹤鍾羽哲到了家。鍾羽哲發現了我們。

  “哦,是朱曉露和葉君一啊,進來坐坐吧。”

  “你們想喝點什麼嗎?”

  “哦,我們不想喝什麼。”

  我現在的心情簡直無法用詞形容。我沒想到我的計劃就要破滅了,但是我不灰心。我相信事情馬上就有分曉了。

  果然,我發現在茶几下面有一封信,我剛要拿時,鍾羽哲一個箭步,就把信拿到手上了。   “你不能看!”鍾羽哲緊緊地拿着這封信,像個寶似的。這更加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鍾羽哲,你為什麼對這封信像寶一樣呢?”

  “這裡面有秘密,你們都不能知道。”   “什麼秘密呢?”

  “是……我不能說。”   他說到一半就停止了,我就覺得很奇怪。我隱隱約約看到那封信上有林俊浩幾個字。“難道這事跟林俊浩有關?”我心想着。   我拉着曉露走了。曉露感覺莫名其妙。   “君一,我們幹嗎走呀?”   “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你知道鍾羽哲有什麼秘密了嗎?”   “現在還沒有呢。”   “只是我知道了這事肯定跟林俊浩有關。”   “為什麼?”   寒風淹沒了我和曉露的答話。

  我只等着明天早天的到來,因為我覺得林俊浩會知道鍾羽哲的秘密。(待續)   是不是越來越有趣呢?下一集,你會覺得更精彩! 
回目錄

寂寞的季節作文600字

靜靜的一個人坐在雙杠上.仰頭望天,看着一片浮雲.那幻化來幻化去也只是簡簡單單的橢圓.藍得虛幻的天靜默地拖着雲.與我們塵世間的華麗流轉相比之下,他們的世界蒼白無力到什麼程度呵.把目光拉遠點,一點點濺落在你臉上的碎光.就這樣看着你.即使你並不知道我的名字,但你的腦海里也一定有抹我的記憶,說不定還會獨佔某個角落. 

  繁華過境,終不敵你一笑而過.謝了啊,你讓我堆滿陰霾的天空飄來些粉色的雲彩. 

  自習課上,蜘蛛網般隱秘的圖案在一道道木紋的桌子上悄然的流動.我怔怔的看着些個凈亮的光斑細膩的滑過你的名字,搖來擺去,然後, 靜靜的停下來.唯獨點亮了那銀灰色鉛字,熠熠地生光,愈漸淺淡.我只好再伏上去,用心的把它描黑.機械的重複着這個動作,它被我弄得很難看.撩開厚重的窗帘,透過貼滿霧氣的窗戶,用手擦拭出一小片明亮.交錯間露出幾片掛在之上的殘葉,寒風撞來,顫巍巍的演繹着絕烈的舞蹈,獵獵翩飛的似乎搖搖欲墜.沙沙沙沙,訴說一般,似乎暗暗壓抑着天際的尖叫. 

  於是我開始想你. 

  你是在哪裡呢?是也這樣坐在教室里嗎?望着窗外被安靜的雲弄髒的天嗎?還是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呢?如果睡著了,那你一定要記得在夢中想念我,因為我是如此的在想念着你.好想知道卻又無法知道. 

  放學后,天已經徹底黑掉了.又抬頭,原來一個人望着天,真是寂寞呢.我自己,走得很慢很慢,似乎享受着這喧嘩的城市中的唯一一刻寂靜,眼睛模糊着周圍的一切,霓光也朦朦朧朧的一片看不清. 

  寂寞的季節里,有多少影影綽綽的想念,無聲的流淌過距離
回目錄

寂寞的季節作文100字

  走在校園裡,體味着深秋的氣息。

  找一個僻靜的角落,用一種獨特的視角望着校園裡的一切。就像攝影師,在默默尋覓着指的拍攝的生活細節。

  真是個寂寞的季節。

  寂寞不是寂靜,到處是學生的身影,談笑的聲音,何來寂靜?只是寂寞罷了。

  寂寞的是季節么?是人的心吧。但是心的寂寞又源於觸景生情,是寂寞的人處在寂寞的季節,也是寂寞的季節感染了寂寞的人。

回目錄

或許,我真的該那麼想吧(接寂寞的季節后)作文1400字

—葉君一

  經過上次事件以後,我真的不敢去接近林俊浩,因為心中的膽怯我實在是承受不了。和他鬧過彆扭,怎麼可以再去問他這個問題呢?唉,算了不管了,還是知道真相比較重要嘛。 

  我早早滴來到學校,等待着林俊浩。我知道的,他們四大校草,一定會走到一起的,那我不就更沒面子了嗎?對,還是在下課的時候問他吧。我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啊,時間為什麼不能快點啊?我在心裡慢慢地數着,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四分鐘……當我數到19分鐘的時候,鈴聲終於響起。耶!我高呼萬歲。我跟在林俊浩後面,他也發現了我,回過頭來,冷不丁地問了一句:“葉君一,你跟在我後面幹嗎?是不是想來找我道歉的?”“哼,找你道歉,那還得等到8000年以後呢。”我在心中小聲得低估着。我溫柔地對他說:“林俊浩,我……我……有件事想問問你。”“說吧,什麼事?”他怎麼這麼豪爽啊?看來是我多慮了。我便大膽地問他了。 

  “你知不知道關於鍾羽哲的一些事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我怎麼會知道呢?” 

  “就是上次生日會上,他哭了的,他是因為什麼事情而哭?” 

  “他哭了?我怎麼沒發現?他可是很勇敢的,怎會輕易就哭?” 

  跟他繞彎子,他也不知道,就直說算了吧。 

  “就是關於你的事情啊!”我終於生氣了。 

  “我的事情?我的什麼事情?” 

  “上次,我去鍾羽哲家,發現了一封信,看到上面寫的是你的名字耶,你怎麼會不知道啊?我還以為你知道呢。” 

  說了這麼多,我心中的石頭總算落了下來。他忽然也變得好深沉起來,眉頭皺了皺,然後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小丫頭,說話是要憑根據的。可不能隨便說哦。以後說話要注意分寸。” 

  在這個時候,曉露已經來找我了,“怎麼樣?知道答案了嗎?”我失望極了,無力地下了樓。好像我整個人都要崩潰了,為什麼我還是不知道答案呢,難道這件事情就真的那麼難嗎?難道這不只是林俊浩的原因嗎?我回憶着上次鍾羽哲的表情,他怎麼那麼在意那封話呢?為什麼不讓我看到?會不會也有我的一些事呢?唉,那麼多的問題,叫我怎麼去揭開呢?我好希望有着包青天那樣的頭腦啊。 

  我沒有跟曉露一起回家,而是一個人走在孤單的小路上。我向來都是很害怕一個人回家,除了這次以外。我實在是想不出怎樣的理由,來去破解謎團。或許這就是上天在折磨我吧。回到家以後,爸爸媽媽安慰着我:“一一,怎麼了?怎麼那麼不高興啊?”我撲進媽媽的懷抱,大哭一場。:“媽媽,為什麼鍾羽哲會有那麼大的秘密啊?為什麼我總是解不開呢?”媽媽對我說:“一一,有些事情呢,你必須得有恆心,你不能氣餒,你決定惡劣的事,就一定會是對的。來,跟媽媽講講,鍾羽哲有些什麼秘密?”我把上次生日會和上次去鍾羽哲家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也很猶豫,她說了一句:“孩子,你還是不要知道的比較好。因為你知道了,只會給你自己帶來不利,等你過完了高中生活,媽媽再講給你聽。”“媽媽,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着我?”“不說了,也不要問了,回去睡覺吧。” 

  我越想越不對勁,莫名其妙地就睡覺了。而且還睡得很熟,這是我生平以來,睡得最好的一次覺,第二天一早,我去上學,突然我的胸口好疼好疼,昏倒在地。我被推進了手術室,隱隱約約聽到一句話:“一一,對不起。其實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你不應該再提起它的,你今年16歲,厄運已經來到。誰也阻攔不了。”媽媽的一些話,讓我明白了,或許,我真的應該向媽媽所說,不要知道這件事情比較好。
回目錄

寂寞的季節作文600字

  心裡有說不出的煩,很想找個人傾訴,可現在,除了影子,誰還和我說話。突然感覺,我和朋友都脫離了,脫離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步,感覺空氣都不是新鮮的。

  於是,呼吸也變得困難起來。

  我試着不去呼吸,任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但是好像又做不到。畢竟,我還活着!活着,就要適應這個社會,只有讓別人舒服,自己才可以舒服。

  也許你不同意我這麼說,但這是我心裡話。在一個人孤單寂寞的時候,一個陌生人的電話,也可以與他聊到凌晨,最後,突然覺得自己莫名的可憐。

  我試着讓自己靜下來,聽人說:你試着把手機關掉。我毫不猶豫地關了機,可不出一天,又無奈地開了。

  我想離開這個社會,卻又離不開:我想遠離朋友,卻又離不開。也許,人總是活在與自己的矛盾與無奈之中吧……很想讓全世界了解我現在的感受,翻變字典,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形容,只是感覺,好累,好累。

  每次跑完800米全程,總是固執地說:“再也不幹了”可是,我卻從未讓自己停下來過。心中,只是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要停,不要停。但是不知道,你是否了解,當自己眼睜睜的看着你曾經的朋友一下子將你踩到腳底,可我唯一能做的,只有不停下來,只有繼續……終於,我吃力地跑完全程,當我大口大口喘氣的時候,才發現,這,並不是結束!我還要往前走,不停的,向前。可在我左右的,只有自己的影子。也許,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只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將窗口開的好大好大,用淚水,對自己的過去進行洗禮。

  我想,現在我所剩下的,只有回憶了吧……

查找更多寂寞的季節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