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暮江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暮江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江畔,黃河岸,巨濤狂瀾。黃沙盪,河水漾,小舟獨上,心悲涼。 

  他在小舟上輕吟道。一個僕人在旁邊說道:“少爺,該休息了。”他回過頭來,嘆了一口氣,說:“別再叫我少爺了,家被滅了,被人天天追殺,有這樣的少爺嗎?”僕人說:“少爺,您別這樣說……”話未說完,就被一支袖箭刺穿了心臟。他一驚,回頭一看,一個黑衣人從桅杆上跳下,不多言語,抽出短劍來連刺幾劍,處處點向他的要害,他十分驚訝刺客的速度之快,出招之准。他立刻一個後空翻,躲過了這幾招,迅速還了幾掌,身影晃動,已逼近那刺客。突然船邊射來幾隻箭,他一個鐵板橋,飛箭擦着胸而過。 

  他冷笑了一聲:“鼎鼎大名的洗墨閣難道也要靠人多勢重嗎?”黑衣人說:“他們不是我們閣的!”說著飛奔下船。只看到一條黑影閃過,小船上的人同時倒了下來,他不禁贊道:“好輕功,好刀法!但還是不如我們空刀門。”說著抽出了一把刀,舞了起來,刀影晃動,揮成一片白光,在黑衣人看得入神之時,“嗖”的提刀沖向了黑衣人。 

  兩人在小船上殊死相搏,一人專攻要害,一人拚死相抗,“哐”的一聲,兩人兩刀相抵,他內力不及,立時處在下風,想撤刀,但卻似乎黏在了一起。看着刀刃一點點逼近自己,他奮力相抗,猛的發勁,終於撤開了刀,發現冷汗已經浸透了衣服,不斷喘着氣,看到黑衣人撲了上來……

您正在瀏覽: 暮江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暮江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