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以祖國為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以祖國為驕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親,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那麼神聖,那麼親切。祖國就是我們偉大的母親,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歡樂和幸福都與祖國的安危息息相關,緊密相連,我感到身在祖國的懷抱中是多麼驕傲。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從課堂上和書本中越來越多地了解到我們的祖國是一個具有五千年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她有着九百六十平方公里的廣闊疆土,有着有口皆碑的中華文化,有着范譽海外的“四大發明”,有綿延萬里的長城,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兵馬俑”,壯麗的北京故宮,無與倫比的蘇州林園,還有豐富的寶藏和秀麗的風光…...五千年的歷史,像一首古老的詩篇,也像一幅長長的畫卷,展現着祖國母親飽經風霜的臉和那堅強不屈的身軀。 

  如今,科學技術,經濟文化可謂是一日千里。改革開放為祖國的建設注入新的活力,我們偉大的祖國以前所未有的嶄新面貌出現在世人面前。由於祖國的強大,香港和澳門才能回到祖國的懷抱;由於祖國強大,全世界水電工程規模最大的長江三峽工程才得以建成;由於祖國的強大,2008年第29屆奧運會才能在北京成功舉行;由於祖國的強大,“神舟五號”宇宙飛船得以成功發射,使得中國成為世界上第三個有能力送航天員進入太空的國家。“神舟六號”和“神舟七號”成功發射和勝利返回,更是顯示了祖國科技的進步,提升了中國的國際地位......這一系列的成功,不正是證明了今天祖國的強大和繁榮嗎?祖國,我真為你感到無比的驕傲! 

  今天,我們應該有“為祖國之崛起而讀書“的宏偉抱負,應該有為祖國富強而獻身的遠大志向,讓我們用全部的聰明才智和生命熱血來建設我們的祖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以祖國為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以祖國為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