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片片枯葉義無反顧地擁抱大地時,秋,戴着用麥穗編成的帽,穿着金葉串成的裙,向我們奔來了。 

  秋雨纏綿,輕輕地吻着這世間的一切。瞧——果實被它染得鮮艷,樹兒穿上了金光閃閃的衣服。秋雨飄着,飄到豐收的農民臉上,飄到了正在嬉戲的孩子們小小的腳丫上。它,是溫暖的,飄到了所有人的心裡,泛起一層層微笑的漣漪。人們的耳邊環繞着“嘀嗒嘀嗒”的聲響,是清脆的,宛如歡快的鋼琴曲,歌頌着秋天的到來。 

  秋風習習,如同母親的手撫摸着你,瞧——秋風吹黃了稻穀,那稻穀如一個忍俊不禁的笑容,就要綻開似的;秋風吹開了馨香陣陣的菊花,那菊花沐浴在陽光下,金燦燦地逗人喜愛。秋風拂去了夏日帶給人們的煩燥,帶來了絲絲清涼。它吹過湖面,落葉伴着細波緩緩前行,如一葉小舟,在秋風的伴隨下,四處漂游。 

  秋呵!你是什麼?是“懷君屬秋夜,散步詠涼天”的情趣?是“何處秋風至,蕭蕭送雁群”的意境?是“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的樂觀?是“秋風吹不盡,總是玉關情”的情意?是“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美景,是“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思念?還是“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的悲涼?古往今來,處處都有你的影子。 

  秋,是豐收之季,而在收穫之前,是要付出勞動的,因此,我們是不是應該趁現在青春年少、努力學習呢?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努力耕耘,成功就會在不遠處向你招手。 

  我愛秋,愛秋高氣爽的感覺,愛果實累累的滋味。秋,不僅給予我們視覺的享受,而且向我們證明了——有了努力,才結碩果!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