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秋  

  每當路邊堆積厚厚的枯黃的落葉,我就喜歡踩上去,一步一步慢慢地走。耳邊是節奏整齊的“咔咔”聲。在這充滿落葉黃的季節里,這種聲音,便成了這個季節的專屬的“奏鳴曲”。 

  秋季本是落葉飄落,鮮花凋零的季節,但它也是豐收的季節,是利用大自然的聲音奏出美妙音樂的季節,聽起來是那麼的悅耳,於是,我便喜歡上了秋天。 

  王康妍 

  麗江記憶 

  麗江是一座浪漫的城市。 

  口口相傳,在麗江的艷遇率高達70?,是很多年輕、多愁善感的女子嚮往的地方。 

  夜晚,當我踏入麗江的城市中,便被一種特殊的感情纏繞…… 

  隨意走進一個小酒吧,坐在二層靠窗的位置上,安逸的俯望下面的行人,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彷彿從沒有過憂愁。坐得煩了,便下樓與幾個當地的少數民族姑娘跳舞,不管你會不會,都可以玩得盡興。走出酒吧,兩條街道間的小河上漂浮着花燈,一直延伸到遠方……是希望?是祝福? 

  聽,哪裡傳來的歌聲?往前走幾步,過了小橋,一個酒吧前坐了一圈人,二層屋檐下又坐了一排人,你一句我一句,原來是對歌,這可是少見的美景呀! 

街頭有抱着吉他唱歌的男孩…… 

  回到客棧,依然能聽到外面的嘈雜聲,這座城市在夜晚顯得異常活躍…… 

  於朔 

  中國站起來了 

  遙想當年,那個被稱為“東亞病夫”的中國受盡外國人的屈辱,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可是,經過了歲月的洗禮,中國並沒有沒落,而是頑強地站起來了。 

  經歷了改革開放,看看咱中國,多大的變化呀!高樓大廈數不勝數,山珍海味應有盡有,汽車一輛輛絡繹不絕,商品琳琅滿目映入眼帘,看,我們的世界富裕了,強大了,再也不受外國人的冷眼了,我們強大了,我們站起來了。 

  奧運會上,我們的奧運健兒一展身手,無人能比,金牌當然收入囊中,毫無懸念,讓外國人看吧!這就是我們中國人的實力,我們並不是東亞病夫,到最後,看看誰是病夫吧,中國強大了,中國站起來了! 

  現在的中國不再弱小,不再被忽視,我們中國強大了,受到了國際的重視,但我們還是對人民友好,友好對待外國人民,反對武力解決問題,所以,請外國人不要有打敗中國人的想法,和平相處吧!共同繁榮富強,否則我們中國也不是好惹的,因為我們不再渺小,我們站起來了! 

  隗欣然 

  北京市燕山北師大燕化附中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