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輕輕地,溫和地吹着,哦,是美麗的秋姑娘姍姍而來了。

  秋天來了,大地變了。你看,大樹身上的頭髮飄落下來。涼爽的風哥哥悄悄地來了,他一來就送出涼爽的風,讓人們涼涼爽爽的進入夢鄉。秋天到了,候鳥們急急忙忙的收拾好東西向南出發。山上的秋天更美麗了,蟈蟈用他那副好嗓子唱起了清脆動人的歌曲。蟋蟀也不甘示弱,它也唱起了那美妙迷人的歌曲,好像是專門來跟蟈蟈比個高低似的。

  瞧,秋姑娘來到田野里,玉米可高興了,他特意換了一身金纓,咧開嘴哈哈笑了起來,露出滿口白牙,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還是稻穀特別的懂禮貌,彎着腰迎接那久別的“故友”——秋姑娘;高粱向來是怕見生人的,這不,見了美麗的秋姑娘,還不好意思呢,臉都漲得紅彤彤的。深秋時節,枝頭的黃葉被一夜秋風掃盡,遍地似塗上了一層黃色。啊,秋天來了!

  前進小學四年級:趙李娜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