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你在夏姐姐休息時,靜悄悄地接了它的班,不聞不問地來到了我們的人類世界。

  秋姑娘,你在果樹還在熟睡時,把秋帶到它們身上,讓它們能鮮果飄香,讓我們能豐收。

  秋姑娘,你來的時候還帶來一盒五彩的顏料,用它開啟了通往秋天的必經之路。

  瞧,那邊的楓樹就被塗上了火紅火紅的顏色,漫山遍野就數它最引人注目。從遠處看,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燒在樹上。看這邊,農民伯伯把眼睛眯得不留一點兒縫隙,眼睛和眉毛一樣彎得像月牙。這是為什麼?因為豐收季節,農民伯伯可以收穫啦!他們積累了一年的汗水和心血,都完好無損地保留在泥土裡。果樹上,一個個紅蘋果、紅柿子爭先恐後地結果,熟透得猶如一個個小燈籠吊在枝葉茂繁的樹上。那邊,晶瑩的紫葡萄像閃亮的紫寶石掛在樹枝上。而青綠的葡萄則帶着酸甜被人們摘下。

  突然,從天而降的濛濛細雨飄飄洒洒,落到濕滑的地面上。薄霧頓時籠罩着群山,如同遊戲中幻想的美好仙境,彷彿將有一位神仙降落人間。秋姑娘,這是你的惡作劇嗎?

  噢,有着陣陣涼意的秋風不見了,寒冷的北風呼呼地吹着。秋姑娘,你也要休息了嗎?我還沒有看夠這美麗的景色呢。秋姑娘,我們約定了,下一年秋天一定再見。

  秋姑娘,你慢慢睡吧,睡到秋天,你才有精神來和我一起玩耍。

  四年級:劉顥文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