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看着,秋天已不知不覺的來到我們身邊。

  秋天來了一個個人的臉上都露出喜悅,看到自家的成熟的秋實,不禁感到自豪。孩子們都在這個金色的童話世界中跑來跑去,踏幾下地,捉幾次蝴蝶,看幾次天空。秋天是美好的,人們的生活也是美好的。

  輕輕的來到這裡,卻不小心把清晨滿披着的露珠震落了。不覺的聽到幽谷中飄來丁丁的伐木聲。放下飽食過一大片的稻子的鐮刀。用已經準備好的背簍來裝竹籬間的肥碩的瓜果。秋天來了,靜默的棲息在了農家裡。

  在那遠方,江面上籠罩着一層冷霧。行駛着的小船來到江中,向著江面撒下圓圓的漁網,收起一些烏桕葉似的青鯿魚和一些烏桕葉的影子。用蘆葦做的船篷上,載着滿滿的層層白霜。輕輕地搖着歸泊小槳,秋天如孩子般的遊戲在漁船上。

  長滿野草的土地在蟋蟀的叫聲中更加高遠空曠了,溪水也因為乾涸得可以看見石頭而顯得水更清了。牛背上清脆的笛聲上哪裡去了,那充斥着整個夏天,那留着夏天的夜晚的充滿香與熱的笛孔呢?秋天疲倦了,現在正安靜地沉睡在牧羊女的雙眸中。

  秋天像老道的成年人,雖說不那麼絢麗但富有詩意。秋天像天使,來使你忘記在春夏季一切的不愉快。秋天像朝陽,不光芒四射卻發人深省。

  初一:王錦鵬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