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秋啊!你多麼偉大啊!"秋風雜秋雨,夜涼添幾許.颼颼不絕聲,落葉悠悠舞."是啊!秋風吹過,秋雨掠過,秋媽媽忙着給樹木披上金裝。登高遠望,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的旋轉。滿地的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色毯子。 
秋天,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有生氣,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處處有生機;卻以誘人的秋色和金黃的果實吸引着人們。我愛看中秋夜皎潔的明月;愛看迎澤公園美麗的秋菊;愛看排着整齊隊伍的大雁南去;愛看清澈的汾河水輝映藍天;更愛看珍珠般的穀粒堆滿糧倉,沉甸甸的蘋果綴滿枝頭。 
秋天,菊花就迎着寒風婷婷玉立,婀娜多姿,傲然獨放。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粉的......五顏六色,把秋天打扮的漂漂亮亮。不是有那麼一句“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 
秋天,崛潿山滿山紅葉,紅的像火焰,像晚霞,好像對寒秋不屑,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這美麗的秋色,怎能不讓人喜歡! 我們走進秋天,那稻穗兒、向日葵、蘋果、葡萄、玉米、高粱,都成熟了,那美麗的野菊花也香了那一條條田間的羊腸小路。 
稻穗兒成熟了,那金黃的臉兒猶如一顆顆美麗的金子,在陽光下閃耀着光芒。 
向日葵成熟了,個個低頭彎腰,彷彿像一個個老爺爺正彎着背行走。 
蘋果被秋風吹涼了,個個都穿上了一件紅色的棉襖,彷彿一盞盞紅燈籠掛滿了每個枝頭。了每個枝頭。 
葡萄也被秋風吹涼了,個個都披上了一件紫袍,彷彿葡萄也被秋風吹涼了,個個都披上了一件紫袍,彷彿一顆顆美麗的紫珍珠一樣,一串串的多美啊! 
玉米舉着紅纓兒開心的合不攏嘴,似乎忘掉了一個夏天的煩惱。 
高粱紅着臉笑了,似乎被別人表揚過一樣高興的合不攏嘴兒。 
秋天野菊花也香了,我走在田間羊腸小道上,輕輕一聞那野菊花的香味,好比一朵朵玫瑰、金銀花、喇叭花、仙人掌花一樣好看,一樣美麗。 
秋天,有那金黃的稻穗兒,秋天,有那金黃的稻穗兒,油黃的向日葵,火紅的蘋果,紫色的葡萄,黃色的玉米,紅彤彤的高粱,是這樣的美麗! 
啊!秋天是多麼五彩繽紛!你是多麼光彩啊!你是多麼崇高啊!你不僅是美麗的季節,而且還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要感謝秋天,因為秋天給我們帶來了食物,給這個世界充滿了美麗。 
啊!秋天,你是多麼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