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人們常說的一個詞。而有的人喜歡假如,有的人討厭假如。大多數者喜歡假如,因為假如是一種美麗的遐想,有了遐想的人才會更加美麗;有些人則討厭假如,也因為假如是一種遐想,自從他們有了遐想就有了希望,所謂: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可是,如果要我選擇,我會選擇前者,媽媽曾對我說過:“只要人有了遐想,就有了希望,雖然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但是,有了希望就有了夢想,有了夢想里成功就更近。”今天,我又躺在田野里,在無限的靜謐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我又開始遐想,假如: 

  假如我是一隻雛鷹。從我哇哇落地開始,母親就教我們飛翔。在飛翔的過程中,我遇到了從我還是一隻蛋時,就對我的生命造成了威脅的天敵,我的兄弟姐妹都死在了那張充滿血腥味的大口之下,在母親的保護下,我活了下來。接下來的日子裡,不知摔了多少跤的我學會了飛翔,成為了一隻真正的老鷹。 

  假如我是一直被人唾棄的醜小鴨。當我生下來時,家人就討厭我,我跑了出來,在哪茂密的麥芒中,我迷路了。是一個好心的農夫收養了我。可是,到了新家,我的命運還是如此。我在外面度過了許多個春夏秋冬。一天,我看見一群美麗的天鵝。一次偶然的機會,我也照了照“鏡子”,令我驚愕的是,一隻美麗的天鵝映入我的眼帘,我才想起人們對我目光的變化。我豁然開朗: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 

  假如是遐想,遐想是美麗的。只要有了遐想就有了希望,有了希望就離成功更近一步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