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德才兼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德才兼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點點繁星

  “星垂平野闊,月涌大江流。”詩情畫意的夜景,無數人心馳神往的境界。然而,在城市中。我們不論如何努力,抬頭望見的,卻也只是那一方小小的天空,昔日的意境已不復存在。然而,當夜幕降臨,難得的,我們仰頭看到那點點繁星。雖已沒有了平野襯托,卻仍舊璀璨,美麗,幻影迷離,使人感到光明的無處不在。

  萬籟俱寂的城市之夜,罕見的,一次星斗滿天。一閃一閃的星宛若好友璐璐那秋水分明的大眼睛,閃爍不定。星空,,尤其是夏末秋初的星空,是溫馨的,是迷離的,也是夢幻的。美妙的星空如一個無意間落入的天堂,人們一旦發覺它那令人迷醉的魅力,便再不忍心移開目光。在我為星空痴迷之時,星光已悄然而至,輕柔地吻着我的臉頰,微撫我的髮絲,挽起我的手臂,再帶着我那萬千遐思悄然沒入夜色中。

  星輝傾瀉,銀芒如練。星光籠罩下,萬物朦朧,在地面灑下淺淺淡淡的斑駁浮影。忽的,一陣清風徐來,風中帶有繁星的呢喃細語,拂過我的耳畔,亦真,亦幻。我屏息凝神,用心傾聽,卻也只聽見“嘩——嘩——”之音。那是星淺吟的宛轉低回的歌謠,那是星輕誦的意韻悠長的小詩,那是星低唱的餘音緲緲的安眠曲,散發著自然清新的氣息,為我的心靈洗禮,蕩滌我心靈的塵埃……萬物聆聽着星的絮絮低語,沐浴着聖潔的星光,安然的入眠,沉睡……

  點點繁星閃爍,但賞星之人已悄然離去,然而那璀璨的星光,卻依然在她心中閃爍……

  河南安陽文峰區六十八中學初一:風毓清愁 王夢斌

您正在瀏覽: 德才兼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德才兼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