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最讓我着迷的事我的家門。對於年幼的我來說,它是那樣的高大。門外,是一個神奇的大千世界,門內,則是一個溫暖的港灣。我好奇的推開它走了出去,我用我明亮的雙眼,看那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看那滄海桑田,看那紅日東升西落。回到門的裡面,我享受着媽媽無聲的愛,享受着外婆絮絮的嘮叨,享受着家人百般親切的呵護。 

  歲月流逝,光陰似箭,我隨着時間的消逝而茁壯成長。矗立在我眼前的,是那扇淡黃色的校門。它稍有生鏽,門上牢牢地上着一把鐵鎖,短小而結實的鐵鏈,死死地鎖住了這高大的鐵門。每當清晨,我和同學們結伴而行,伴着那冉冉升起的朝陽,連蹦帶跳地走進門的裡面。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辛勤地為我們傳授知識的花粉,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的遨遊。夕陽西下,伴着殘陽的餘暉,我們滿載而歸地走出了校門,那火一樣紅的晚霞,陪着我們回到家中。 

  而如今,我開啟了那扇心靈之門。我用心靈去觀察世界,用靈魂去感悟生活。我憑藉著自身的真實,結識了一位又一同齡的朋友。我多愁善感的性格,促使我去捕捉那一幕幕真情,一份份感動。當別人身處困境時,我會熱情地伸出我的援助之手;每當我獲得快樂時,我會和別人一起分享。當然,我也學會了感恩。我要感謝,感謝我的家人,給予我那溫暖而濃濃的愛;我要感謝,感謝我的老師,為我們嘔心瀝血的付出;我要感謝,感謝我的摯友們,讓我體會到最純真的友誼。總之,這扇心靈之門,讓我學會了發現愛,品位愛,創造愛,傳遞愛。 

  人生是一條漫長的路,但我卻不知道,在那未曾走過的路上,還有多少未曾開啟的門。門裡面的我,如饑似渴地盼望着見到門外的一切。門內的我啊,你可曾知道,這條路是多麼的看可不平,多麼的艱險啊!我曾這樣問自己。但是,我卻會對着蒼天大吼:“我能!”是的,我知道,這條路或許充滿了艱難險阻,但我自信,我樂觀,我會執着向前,不因困難所折服。仁者不憂,智者不惑,勇者不懼,我終將成為仁者、智者與勇者的化身,披荊斬棘,歷盡風雨,千錘變煉,直到那扇門的面前,打開它,那開門時吱吱的聲音,將會帶給我成功的喜悅,助我擁抱門外的那一片光明。

您正在瀏覽: 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