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門 

  周末的生活總是多彩的,爸爸媽媽雙雙早起去上班了,就留下我一個人在床上睡了個頭昏腦脹。起床后,吃了一碗方便麵,我便穿上球鞋直奔姨媽家。 

  在姨媽家玩了一上午,全身上下遭受了泥土的洗禮,小臂還掛了點“彩”,直到午飯時間才打道回府。嗯?門關的嚴嚴實實的,看樣子爸媽是不回來吃午飯了。我一邊想一邊掏鑰匙……鑰匙?我摸到了空空如也的口袋。該死!一定丟在球場上了。我打量着面前威風凜凜的防盜門,不禁為自己發起愁來。經過幾分鐘的考慮,我決定先向對門借點錢填飽肚子,然後等爸媽回來解救。 

  我按了對門的門鈴,許久不見反應,於是我又按了幾次。良久,門開了一道縫,還用鐵鏈連着,門後面光線昏暗,只見一對“眼白”。“什麼是?!”我被“眼白”的語氣嚇了一跳。“阿姨,麻煩您件事,能不能借我10元錢?”“我午飯沒的吃。”“我鑰匙丟了。”“爸媽不回來做飯……”我又是解釋又是賠笑臉。“哦?這樣啊……不行啊!我老公不在,不好拿主意啊!”鐵門“砰”的一聲關上了,帶過一陣鐵鏽的氣味。天哪!10元錢也要請示老公。 

  看來借錢比較難。於是我跑到五樓,想借一下電話。我按動門鈴,這次反應倒挺快,只是隔了一扇門上的小鐵窗,就好像探監。我表達了自己的意願,話剛完,裡面那位“嘩”地拉上了小鐵窗,提示我探監時間已到,連性別都沒讓我搞清楚。 

  我只得回到了家門口,靠在冰冷的鐵門上,這也許給我帶來了冷靜。我頓時想起鄉下的爺爺家,找小朋友玩可以直接推門,偶爾經過熟人家門口常常被叫進去吃頓便飯,那種感覺真好,很親切……我看着眼前那鐵門上的“喜”字“福”字熠熠生輝,奇怪的是喜氣上哪兒去了?這鐵門跟牢房的獄門沒什麼兩樣。背上冰冷的感覺一下兒傳到了心裡。也許,丟鑰匙的人不知我一個。

您正在瀏覽: 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