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門一開,裡面就是一個世界。 

  那是童年的世界,有一段童真的爛漫的粉色記憶。 

  它在心底,永遠。 

  小朋友的惡作劇 

  老家的門,是黑色木漆的。是爺爺奶奶給爸爸媽媽的房子。在我五六歲的時候,是出了名的淘氣包。小夥伴給我起了個外號叫毒蘑菇。有一次我把彤彤佳佳咬傷了,他倆趁我家午休,在我家木頭大門上刻了五個大字“青青,大壞蛋”壞字不會寫用拼音拼的,蛋字不會寫用用圓圈代替。直到現在,每年回老家過年,都會看到上面的刻印。黑色的漆噴了又噴,卻怎麼也掩不住上面的字跡,掩不住的還有那些關於童年的歡聲笑語……。 

  關於門檻 

  老家有高高的門檻,和我的小腿一樣高。我被他絆倒過無數次,最嚴重的一次是下雨那次,我被摔破了頭。爺爺心疼孫女,從那以門檻看被鋸了,我玩的更瘋了…… 

  總是欣喜的回到老家,遠遠地朝大門招手。每逢這時候,總感覺又回到了年少瘋狂的日子,逝去的童年再次找到…… 

  門裡的我,門外的我,在成長。 

  長大后,住進了樓房,門是防盜門,卻怎麼也找不到心底泛起的感動,總是在懷念過去吧,懷念那些年有關門的成長故事。

您正在瀏覽: 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