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白雲飄飄網裡的作文,又看到了純和文雪的作文,她們好久沒寫了呢!我點開來看看,文筆還是那麼好,寫的都是關於自已的生活,她們的生活豐富多彩,再看看我,每天除了玩手機還是玩手機,很少做別的事情,都和朋友疏遠了。我靜下心來,“我要讓我的生活變得精彩起來,每天無所事事像什麼樣。”我放下手機,打開大門,耀眼的陽光射進來,“好溫暖。”我展開雙手接受太陽公公的環抱。我出門確定鎖好了門,才放心的出去走走。一路上有趣的事情都逃不過我的眼睛。

  一個小女孩跟媽媽賭氣,如果她媽媽不給她買零食吃,她就賴在地上不走了。我輕笑了下,多麼像小時候的我啊!我來到石湖旁邊,蹲下來,靜靜地看着湖裡的魚兒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來游去。看!一群紅色的鯉魚圍在一起做什麼?仔細一看,原來是在爭奪食物啊!從河裡望像天空,天上時不時有鳥兒從我眼前飛過,還有一些鳥兒在樹上愉悅地唱歌。好聽極了。

  “站住,別跑。”順着聲音的來源望過去,只見一個女孩追趕着一個男孩,男孩還衝着男孩做了個鬼臉。我看到這一幕,不禁想幫助那個女孩。女孩跑累了,休息了一會兒,繼續追。可真是執着呢!就沖的她那份執着,我打算幫助她。我三兩下就追到了那個男孩,大概是因為我腿長的緣故。女孩向我道謝。隨即望像男孩“把我的布娃娃還給我。”女孩伸出手。男孩把布娃娃還給了女孩。隨即又開始奪過來,屁顛屁顛地跑了。女孩氣不打一處來,繼續追趕着男孩。那個布娃娃似乎對她來說很重要。我逮住小男孩,布娃娃最後還給了女孩。之後,她(他)們倆圍在我身邊,嚷嚷着讓我講故事給她們聽。我只好給她們講起故事來,“從前有一個女孩是山裡的精靈,一次,她來到人間……”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