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景炎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炎校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景炎校園 

  正在成長中的我,校園自然是我的另一片天空。——題記 

  初次步入景炎。這個新的天空,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小水滴”,一滴滴從淡黑的天空上掉了下來,漸漸越“掉”越多。”滴答、滴答、滴答”聲中還參合這一點微風姐的笑聲。很快的,學哥學姐們的讀書聲也插入這曲中的行列。三種悅耳的旋律合在了一塊,在我耳中跳躍着,整個人一下子神清氣爽起來。漸漸的我戀上了這塊地。 

  我在校園四處“遊盪”,撲捉每一絲青春。在校園裡,我想我去得最多的就是桃李園。那是一個不大的院子,吸引我的不是景的美,而是生命。是他們給這裡添加了生機。現在,正是夏季。桃李園的小草換掉了嫩綠的淡妝,換上了深綠的濃妝。微風吹動了樹梢上的葉子,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園中的環境很安靜,我看見有2、3個初三的學哥們在比誰拼魔方快,隨着一聲比賽開始,兩名學哥麻利的把魔方轉來轉去,看得我眼花繚亂真是嘆為觀止。過了一會兒,其中一位把手中的魔方得意的擺在桌上,裁判把6個面轉了一圈,好厲害六個面顏色一樣。我看,桃李園真是一塊樂土。 

  除了寂靜的桃李園,還有一個熱點就是籃球場。這天我們班的籃球比賽,我們班的5個籃球隊員努力拚搏。1號轉身傳球,2號跳躍接球三步上籃,頓時歡呼聲響徹天空。時間飛快,轉眼到了最後一小節,也是至關重要的環節,同時把整個賽事推向了另一個高潮。我們班球員們憑藉純熟的投籃技術,勇於突破防線的拼搶,以及鬥志昂揚、勇往直前的氣勢,給在場的老師同學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搶球、過人、防守、進攻、投籃……,扣人心弦,令人振奮,其競技水平毫不遜色於專業球隊。 

  我愛我的校園,因為它讓我擁有良好的學習環境。沒有不和諧的糾紛,也沒有社會上的險惡。只有同學們熱愛校園的心,和認真學習奮鬥勁頭。當我們在課堂上爭着搶答老師提出的問題,我感覺到了校園學習氛圍;當我們在運動會上喊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口號時,我感受到了校園的運動拼搏精神。 

  我愛我的學校,我愛我的校園。它給了我健康成長的寶地,它還給了我們快樂。我以我是景炎學子為榮,讓我們攜手為校爭光,共同建設和諧美好的校園吧! 

  啊!多麼精彩的小學生活,你帶給我多少快樂,多少收穫,我將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景炎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炎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