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心痛得要命,卻忍住不哭。你眼中,我那微笑,在我眼中是那麼殘忍。只是你看不到罷了。或許你看到的是時候,會離開我吧。這一切都不是可有可無。就像我那麼愛你。你只是笑笑,無言對我。我真的想哭。一次次回頭看,看我們分離的地方,卻又發現,你早已走遠。背影已不見。我還是希望着,你會留在原地等我。

  明明悲傷得不舒服,卻要再次裝出微笑。我臉上的微笑,微小的表情,都被你看在眼裡,你說那那麼美好,我卻不敢回應。當初的一步之遙,我被你甩得遠遠的,想追,想墜,卻不敢選擇。

  一次次的努力,只為你能停下來等等我。我別所求,只求你滿足。我這個小小願望!星期天,已成了黑色,我最愛的顏色,那是回憶的顏色……

  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讓我為你擋風遮雨,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哪怕只有一點,我也滿足。茹,你在哪?等我好不好?你的燁,來找你了。

  初二:冥夜血羽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